9個代表她對你心淡的跡象!中5個以上=她想分手!對你百般容忍/不再吃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15

對於一段即將結束的感情,總是會有冷卻期,在這個時候也許你會感覺到對方有一點的改變,對自己的態度從一開始的熱情變為冷漠,可能代表著你們的關係開始邁入無法挽救的局面。以下整理了9樣代表女生已經心淡的跡象,不知道你有共鳴嗎?

1. 敷衍回覆

剛交往時期,無論對方說什麽,即使是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也會用心聆聽,更會給予回應。但如果對方已經心死的話,你講的話對她而言已經不太重要了,因此多數都會回應幾句作罷。

2. 不會作主動

如果你不問,便不會自己提出;如果你不約,便不會主動約你。邁入即將結束的時期,人也會開始變得被動,反正見不見面已經不那麽重要了...

3. 開始變得陌生

無論是語氣抑或是態度,都如同是陌生人一般!對你所作所為都百般容忍,甚至以前不喜歡你做的事情也不管了!這種現象可能代表她要遠離你了。

↓點擊查看其餘跡象

  • 4. 變得獨立  以前總是希望男友接送自己、陪伴自己,但如果是即將分手的話,她便會變得十分獨立!因為她知道她即將失去你了,自己需要獨立起來,而你也變得可有可無了。
  • 5. 時常搞失蹤  交往的時候也許雙方都講好要多報備,無論去哪裏都要告訴對方。但漸漸你會發現你不再瞭解對方的行蹤,更有些時候會找不到人!
  • 6. 不再在乎你的感受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即使對方有什麽不好的缺點都會盡量包容和體諒,但如果你知道自己即將分手了呢?也許便會不再容忍了!對方不順眼的地方便直接講出來,即使撕破臉也在所不惜!
  • 7. 看見你和異性曖昧也不吃醋  熱戀的時候,即使男朋友與異性朋友走得近都會瞬間吃醋,那是因為愛!但當愛消失的時候,你會發現好像對方與其他女生走得近也不那麽在乎了...
  • 8. 開始計劃自己的將來  當你想放手的時候,少不免會想到以後沒有對方的生活。這時候可能你會開始部署以後的計劃,像是想想沒有了對方可以進行什麽,像是去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轉換工作跑道等等!甚至會改變生活形態,因為希望可以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擺脫過去!
  • 9. 不想與你親密  熱戀期間,無時無刻都想膩著另一半,牽手擁抱等等。但萬一有了想分手的念頭,或者打從心底不再喜歡這個人了,自然就會不想與對方親密,連牽手都不想了。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