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列出10項好老公特質!嫁給這種男人更幸福!從這些細節觀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1.20

「高富帥」是不少女生對於理想男友的美好憧憬,但現實中有錢、帥氣真的能夠定義一個男生嗎?到底男生擁有怎麼樣的特質,才能夠格稱為理想情人?有日本戀愛專欄作家整理出,婚後生活亦能擔當起好好丈夫的10大好老公特質!你的男友是否命中了以下10大特質?

 

日本戀愛專欄作家@TETUYA指出獨立、富有同情心、不會過於挑剔講究的男生,往往是成為好丈夫的必要特質。他綜合讀者意見,整合出10大好老公特質,一起來看看吧!

【獨立】

1. 工作上有秘書

他擁有秘書嗎?一般有秘書從旁協助的男生,通常受到良好照顧,並得到旁人的信任,這是鑑別好老公要素之一。

2. 懂得下廚

他能親自下廚解決一餐嗎?懂得下廚絕對是男生的加分項,若連照顧自己的能力都沒有,婚姻生活中似乎不是一個理想搭檔。若婚後沒有萬能賢妻在旁,便對生活瑣事無能為力的男人,當有了孩子以後,丈夫或許未能分擔育兒和家務 。

3. 擁有駕駛執照

擁有駕駛執照絕對是現今社會上一個重要的特質,不論男生或是女生,擁有駕照無論在日常生活中或是平日辦公是亦會有相當大的優勢,因此擁有駕駛執照亦是判斷對方,是否能夠擔當起照顧自己責任的重要參考準則。

↓↓ 點圖查看日網10大好老公特質

  • 4.不會害怕蟑螂。  在戀愛關係中,往往女生都扮演着需要被照顧的角色。畢竟日常生活中偶爾會出現一些不能夠預測的意外,就好比大部份人都會感到恐懼的蟑螂!如果男友能夠對此無所畏懼,亦意味着對方在婚後生活中,能夠扮演照顧者的角色,這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加分項之一。
  • 5.有著克服複雜難事的經驗。  作為婚姻伴侶,除了需要擁有成為照顧者角色的特質之外,同時亦要有堅強與獨立的精神。
  • 有著克服複雜事物經驗的男生,往往具有堅強和獨立的精神,這是婚後能好老公的重要特質之一。大家不妨從生活細節多觀察男友!
  • 【同情心】6.主動介紹給親友認識。  一個從不向別人介紹她的男人,可能態度不夠真誠,也可能不會對雙方的感情那麼堅定。若不希望女友走進他的生活,更不要指望他能夠與你步向婚姻生活。
  • 7.對美食感興趣。  他吃東西的時候,會感嘆說「好吃」嗎?大家或許不會太過注意男友對於美食方面的追求,實際上這是一個重要的觀察點!
  • 畢竟婚姻生活總離不開柴米油鹽,對飲食感興趣的人肯定會欣賞和讚美太太下廚的家常菜。不懂得欣賞別人付出的男友,似乎缺乏同情心與同理心呢!
  • 8.懂得work life balance。  只會專注於工作的異性,相信即使在結婚之後,也難以改變他的生活習慣及價值觀。所以相比起整日忙於工作,更重視work life balance的對象,反而更懂得珍惜與家人渡過寶貴時光。
  • 【不會過於講究】9.有強烈愛好追求?  擁有興趣的男生某程度上能夠證明他們對於生活的追求,另一方面,若對於自己的興趣太過熱情投入的話,就會造成不必要的額外開銷,特別是對於汽車或手錶特別感興趣的男生,即使結婚後,這些愛好也往往保持不變。
  • 10.懂得遷就。  當男友從不主動提出新的約會地點,卻不會抗拒你提議的約會方案,意味着他願意尊重你的決定,並在任何一個地方都能表現得很享受。這絕對是一個判斷對方是否理想伴侶的最佳準則!
  • 相反,如果對於任何事情都固執己見,對任何事都非常講究並且必須自己掌握話事權的人。隨著交往時間漸長,你可能會感到疲倦。

 

來源:laurier.exciteTwitter@tetuya_1976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