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100次!日本女生整理「33項脫單攻略」!外表不美卻「靠這些」找到理想對象!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2.10

想成功脫單,不少女生都會努力打扮自己,並且製造機會接近心儀對象。日本節目邀請《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田村麻美分享「33項脫單攻略」。外表普通的她,自小知道自己並不是美女,卻又擔心會孤獨終老,於是努力研究脫單方法,甚至曾參加100次聯誼。田村麻美現在已經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她更出版書籍分享心得,引起不少迴響。

 

日本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從田村麻美的「33項脫單攻略」中,介紹了當中8點,一起來看看吧!

 

1. 觀察在合照中的自己

自己的單人照片沒有比較目標,因此無法客觀地看到自己。在「商業世界」中,外表就是產品包裝。重要的是,客觀地看待自己,並想想自己在他人眼中有什麼樣的印象。

2. 把自己和他人外表的不同之處寫下

3. 自我分析

從外表、財務實力、教育背景、個性、個性相合的五個方面,以100分為滿分對自己進行評分。通過分析自己,可以幫你製定「如何讓男生選擇你」的策略。

8. 增加武器並提高整體分數

例如,學習烹飪和語言技能等,提高外表以外的魅力。

 

↓ ↓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 ↓

  • 13. 主動告白︰ 「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所以我不會等待別人告白。總之就行動吧」田村說。在諸如學校和公司這樣的地方,如果出現問題會變得尷尬,或是有謠言散發,所以要盡量低調行事。如果在聯誼等社交場合多點主動告白,可以增加脫單機會。
  • 14. 擺脫處女︰ 田村表示自己設定了「大約20歲時擺脫處女」的目標,下決定後面對男生也變得更積極。
  • 另外,因為擁有經驗,對異性的「可活動領域」會變得廣闊,有更多機會遇見理想對象。
  • 15. 在聯誼時計算 PDCA︰ P =計劃Plan,D =執行Do,C =檢查Check,A =行動Action。不斷重複計劃→執行→檢查→行動,便能進行反省並製定下一次的策略。田村表示︰「思考著︰在聯誼上花費更多的時間和見到更多人,便可能會取得一些成果」,大約參與了聯誼100次。
  • 17. 編成最棒的隊伍︰ 田村表示,在聯誼中她總是使用相同的團隊編成。聯誼時的黃金陣型是3:3。很容易進行對話變化,6個人都可以興奮起來。可以以2對4分、1對1分為三組等等。也可以清楚觀察成員的臉色,因此很容易幫助和支援他們。

 

 

以上為田村麻美的個人意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來源︰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 tv-tokyo.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