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夫婦另類AA制婚姻日常公開!時薪家務/同房分床睡!網民驚訝:是室友吧!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3.24

情侶約會或是夫妻婚後,該由男士買單,還是AA制各付各?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跟你回家可以嗎?》訪問量一對結婚兩年的夫婦,超另類的AA制婚姻生活,就如日劇《逃避可恥但有用》真實上演。夫婦二人表示,儘管婚後從未牽手,依然對「絕對獨立」的婚姻生活感到幸福,節目曝光後引起網民熱議!


日本綜藝節目《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訪問一對日本夫婦,妻子Aiko(愛子)今年39歲,丈夫Kazuki(和樹)今年42歲,夫妻二人因在遊戲公司工作相識,儘管性格不合仍能修成正果,現時已邁入婚姻兩年。二人看似與普通夫婦無異,但交往至今竟從未牽手!公開「互不干涉、絕對獨立」的奇怪婚姻生活後,卻令網民驚訝甚至懷疑:「二人真的是夫婦嗎?是室友吧!」一起來看看原因吧!

愛子與和樹性格不合到底最後為什麼能走到一起?原來二人在幾次約會後,愛子問和樹:「我們是在交往嗎?」和樹回答:「嗯」,二人就莫名其妙開始交往。二人的生疏關係看起來完全不像夫婦,由於個性害羞內斂,除了不敢叫對方的名字外,和樹平日更會稱呼妻子做「小姐」,保持相敬如賓的生活模式。

↓↓ 日本夫婦最強AA制日常公開 ↓↓

  • 【#1拍拖至今從未牽手】 二人的生疏關係看起來完全不像夫婦,由於個性害羞內斂,除了不敢叫對方的名字外,和樹平日更會稱呼妻子做「小姐」,保持相敬如賓的生活模式。然而,最誇張的是和樹表示「不喜歡雙手被奪去自由的感覺」,因此二人至今都從未牽手。
  • 節目組請求夫婦二人嘗試在鏡頭前牽手,這是他們相識以來第一次觸碰對方的手噢,然而卻生疏到變成「握手」。
  • 【#2結婚戒指不成對】就連結婚戒指也按照各自喜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款式,完全不在意夫妻對戒的概念。
  • 【#3實行最強AA制】由於二人沒有共同賬戶,因此婚後的衣食住行費用都實行AA制,互不干涉且各付各。房租、水電費、煤氣費都是一人一半。
  • 【#4做家務計時薪】就如日劇的月薪嬌妻一樣,愛子平日一個人負責所有家務,於是和樹提出了時薪家務制度。
  • 煮飯和家務工作的時薪定為1500日元(約107港元),每月要支付愛子4萬日元(約2,850港元)。
  • 【#5煮飯各自調味】雙方本著「死也不想給對方添麻煩」的原則,所以婚後生活都堅持互不干涉、絕對獨立的相處模式。就如一人偏好濃味,另一人則愛吃清淡,所以他們煮飯也會分開調味。
  • 【#6同房不同床】儘管他們睡在同一房間,卻會分開兩張床睡。分床睡的理由是「不想干涉對方的生活」。
  • 【#7追求私人空間】週末放假,他們會一起吃飯,其餘時間都幾乎獨立行事,不會干擾彼此。
  • 就如愛子平日喜歡夏威夷文化,和樹卻對此完全無感。
  • 節目組更提議二人試著親暱地叫對方的名字,愛子竟害羞到抬不起頭,更直言「求求你們放過我吧!」,非常可愛。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正當所有在場嘉賓甚至觀眾都認為「婚姻不該如此」時,愛子與和樹卻表示對現在的生活非常滿意,而且覺得好幸福。這樣另類的婚姻生活,你能接受嗎?

 

來源:《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