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調查】韓國男生票選7個「最呷醋瞬間」!讓他為妳著迷!與他人約會更精心打扮?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13

「呷醋」不一定只有發生在女生們身上,其實當男生醋意大發時,絕對不輸蝕給各位女孩們!在實際的交往過程中,大家或許都不會留意到其實男朋友們的佔有慾都很強,更會一不小心就在無意的舉動中誘發醋意!女生們想要避免因不必要的誤會,而導致影響雙方關係的話,就要好好留意男生生氣時的各種表現,避開以下7個會令男生呷醋的舉動吧!

1.對偶像過分熱情

相信每個女生都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吧!若果你的偶像同樣是男生的話,就要小心男友會因此呷醋!雖然大家對於偶像的迷戀都一定不會成真,但從男友的角度出發,根本就是多了一個無法戰勝的情敵,所以大部分男生都會因此而感到相當之嫉妒呢~

2.與其他人約會時更加精心地打扮

不少男生都直言每次看到女友外出時總會比與自己約會時,更加精心地去打扮,便會莫名奇妙地感到不滿!試想想那個男生希望想見到自己的女友與他人外出時,花更多心思與時間去打扮,更重視與其他人的約會,自然地會對此呷醋!

3.與他人有身體接觸

身體接觸不論從男生或是女生的角度出發都絕對是一大禁忌!要知道即使多麼要好的異性朋友都絕對不會無緣無故地有身體接觸,亦難怪男生會對此感到呷醋!

4.有親密的異性好友

無可厚非大家身邊都總會有一兩個異性好友,畢竟朋友不是男就是女,但試細想一下,現實中有多少對只存在純友誼的「異性好友」呢?相信大家的心目中都有答案,所以當女友身邊出現所謂的「男閨密」時,男生們自然會有所警惕,甚至因此而感到不滿!

5.冷戰時發文上傳社交平台

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少不免都一定會出現爭執冷戰,這種情況下,女生往往都會透過在社交平台上發文以表達不滿,但男生只會將這種行為當作你不在意他感受的舉動,最終只會令爭執變得更大,所以各位女生們要緊記即使吵架亦要好好溝通,盡快解開誤會呢~

6.總是將男友與其他人作比較

相信沒有住何一個女生會喜歡自己的男友把自己與其他女性相提並論、相作比較吧!同樣地,男生亦相當厭惡這種做法,所以女生們對於這種行徑還是可免則免吧!

7.提起與前男友的往事

男生有時候比起女生擁有著更強的佔有慾,雖然得知你的心中已經不再對前男友有任何的情感,但一想到某個時刻,你依然會令人聯想起與前男友的往事,就感覺你還未能夠完全放下他,當然會為此感到呷醋!

資料來源:daon.media

圖片來源: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