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提升財運、桃花運家居風水Tips!馬桶/雪櫃聚財!用「這種」床單斬桃花!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6.03

2021年一眨眼已經快要過了一半了,不知道大家覺得上半年的運勢如何,有沒有找到好的姻緣呢?台灣YouTuber劉芒整理了她離家獨居生活10年,所親身測試和體驗的10個提升運勢的居家風水Tips。想事業平步青雲,愛情甜甜蜜蜜,或者是剛搬出來住,想愈住愈好運的女生,一定要看噢!


1. 清洗馬桶

在日本的家具風水角度,馬桶就是家裏的聚寶盆。把馬桶裏裏外外、藏污納垢的地方清洗乾淨,就可以提升貴人運和事業運。劉芒分享她的親身經歷,就是在她沒有工作的那段日子裏,她想起這個方法就馬一試。果真,她清潔完馬桶後,就收到3封確認工作的電郵。

 

2. 整理雪櫃

雪櫃用作存放食物,就像儲存財庫的銀行賬戶一樣。想要提升財運,就不可在雪櫃裏堆積腐爛、過期和再也不會吃的食物。雪櫃的食物要像錢一樣有進有出,保持流通,才能提升財運。雪櫃上方不要放東西,尤其金屬罐,會干擾到雪櫃的磁場,影響財運。

white refrigerator with assorted items


3. 玄關擺鮮花

玄關是好運氣的入口,財神也是從玄關進門。要提升事業桃花、貴人桃花、婚姻桃花、人緣桃花,除了把玄關打掃乾淨,還可以擺放一束生命力旺盛的鮮花。劉芒叮囑不要放假花、永生花,因為他們會招來虛情假意的人,而鮮花只要開始枯萎就要馬上換掉。所以,她推薦花期長,價錢相對相宜的蘭花。

 

4. 財位佈置

找出家的財位,放上長明燈或小壁燈,晚上也要保持財位明亮,放生命力旺盛的植物。植物要選葉片大又圓,走勢往上,葉子不容易掉。不選攀藤類植物,因為劉芒的媽媽和朋友試過,惹上官非。

green plant in white ceramic pot

↓↓點撃圖片查看家居風水Tips 5-10↓↓

  • 5、整理衣櫃。  失寵和損壞的衣服帶有負能量。整理好衣櫃,存放你喜歡的的衣服,當你穿上這些充滿正能量的衣服後,就會充滿自信。
  • 6. 善用抽濕機和空氣清新機?。  濕氣太重容易引致對身體不適,睡眠質素下降。所以善用抽濕機和空氣清淨機,改善室內空氣質素和家居環境,讓人變得有精神。
  • 7. 不要用格紋床單被舖。  睡覺是養精蓄銳、養氣凝神的時候,床單被舖上的格紋就像網一樣,直接隔斷桃花。
  • 8. 不要選不規則的全身鏡。  從居家風水角度而言,鏡屬於很陰、很寒冷的東西,不規則形狀的全身鏡會聚陰。所以選方正有序的方形全身鏡,或圓滿如意的圓形全身鏡。
  • 9. 床旁邊的結緣金三角。  結緣金三角有香氛、鮮花和成對床頭燈。
  • 9. 床旁邊的結緣金三角。睡覺時聞到的香氣,睜開眼看到的鮮花,和床頭左右各放一盞溫暖黃光的床頭燈,寓意好事成雙,人生溫暖順遂,提升人人緣、桃花和貴人運。
  • 10. 匯聚人氣的能量場。  客廳和飯廳是匯聚人氣的重要地方,要選擇實心、堅固、有光澤的原木家具,因為他們帶有穩定的氣場,有助提升人氣,帶動桃花、事業運和財運。

 

↓↓完整影片請查看↓↓

 

最後,劉芒說:「內容是個人生活經驗分享,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人,純屬娛樂不要走心!」

影片授權:YT@劉芒,IG@lioumonn,FB@劉芒

圖片來源:IKEA,Unsplash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