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3大告別單身交友APP!女士主動/聊電話方式交友/照片認證
發佈時間: 2021.06.29

受疫情影響大家都經常要留在家中,不過獨自一人時總希望有人相伴。今次就決定為大家介紹三款以認真交往為目標的交友App,程式內亦可設定成以認識同性新朋友為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用一下!


Coffee Meet Bagle

Coffee Meet Bagle每日只會提供20個配對,並需要雙方互讚才可以在App內聊7天。如果大家想繼續了解對方,便要交換其他聯絡方式。另外,這個App有「咖啡豆」設定,「咖啡豆」會因應你按「喜歡」別人而扣除,而且有所限制,大家需靠每天登入等方式賺取「咖啡豆」。此機制可以確保用家不會亂「喜歡」別人,用家會更細心挑選。

點擊圖片了解詳情

 



Bumble

Bumble最特別的地方是需女士們做主動,希望減少女士們被騷擾。而登記時所上載的照片需讓App認證,確保不會有偷圖或假相的出現。另外,如果有一方24小時不回覆,程式便會自動刪除對話。

點擊圖片了解詳情

 


Goodnight

Goodnight是以聊電話方式交友,避免大家以貌取人。而Goodnight在配對後可先聊7分鐘電話,其後有30秒時間對大家決定是否繼續。電話結束後,大家可選擇要否與對方配對以文字聊天,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對方。這個Apps亦可讓用家聊色情話題,如果大家只想單純聊天,可在App中開啟「安全模式」,避免想認真聊天的人遇到騷擾。

點擊圖片了解詳情

來源:Goodnight、Bumble、CMB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