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外國超準確心理測驗!1張圖測出你在戀愛中逃避的事!這類人最怕伴侶不再愛自己?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7.11

戀愛時,你最害怕的是甚麼?是被對方欺騙和背叛,還是發現對方已經不再需要自己?日前,外國網站YourTango就分享了一個超準確心理測驗,只需1張圖片便能測出你在戀愛中最害怕的事,一起來看看吧!


問題:在以下圖片中,你第一眼看到的是甚麼呢?

A.男人的臉

B.小男孩

C.一幅畫作

D.兩間小屋


選擇好的話,就快來看看結果吧~

↓↓點圖放大 查看解答↓↓

  • A.男人的臉;你是一個非常熱情又專注的人,總是吸引很多人結識你。對你來說,活在當下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因此你不喜歡自己沉淪在過去的負面經歷中。
  • 在愛情關係中,你最怕被伴侶發現自己一直掩埋過往經歷的背叛情傷,雖然你一直對以往的事情閉口不談,但這些其實都是你逃避的方式,而且更加深了你對現任的不信任感,疏遠你們之間的關係,長期下來,更有可能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 B.小男孩;即使你早已長大成人,你依舊擁有一個天真爛漫的心,特別是你與伴侶黏在一起時,就是你人生中最快樂的事。
  • 在愛情關係中,你最怕被伴侶發現自己偽裝成大人的一面,盡管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每天努力去工作上班、會自行繳付帳單,但你的心境依然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男孩,就像從來沒有長大一樣。然而,你的偽裝從來不是為了逃避現實或是軟弱,你只是害怕被伴侶看穿後,他便不再像以往那樣需要你了。
  • C.一幅畫作;你是一個很需要私人空間的人,發白日夢時候更是你感到最快樂的時刻。當然,你也很愛你的伴侶、朋友,但並不代表你們之間要天天黏在一起,對你來說,有時候一封簡單的email或短訊問候,便是你們之間維繫感情的最佳方式。
  • 在愛情關係中,你最怕被伴侶指責自己太愛獨處。雖然獨處讓你感受到快樂和放鬆,不過這種性格從來都不是一件令你引以為豪的事,過去更不時令你被對方批評太過自私、孤僻。其實你並不需要因為享受獨處而感到羞恥,相反而言,你更應該從交往開始,便對伴侶敞開心扉,這才是最有效讓兩人關係長久的秘訣。
  • D.兩間小屋;你是一個對事極度敏感的人,特別是面對別人對你的指責和批評時,你會感到無力、覺得很丟臉,腦海充斥著馬上逃離現場的想法。然而,在生活中凡事太過敏感,只會讓你的身心都很容易感到疲憊。
  • 在愛情關係中,你最怕就是與伴侶發生衝突,也不喜歡被最親密的人批評、責備,這對你來說可是致命打擊,甚至會把你逼到絕境,令你情不自禁地大發雷霆。適當地表達情緒固然重要,但也要控制好個人情緒,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憤怒去傷害兩人之間的關係。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YourTango、tVN、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