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5大擇偶條件」!風趣幽默只排第四?第一位不意外!
發佈時間: 2021.07.13

受疫情影響,不少單身人士都會選擇到交友Apps認識新朋友,希望可以找到另一半。而其中一個交友App Omi就讓網民票選出「5大擇偶條件」,不知道大家又認不認同呢?

 

第五位:年齡

雖說愛情不應被年齡限制,不過大家總會擔心與對方年齡差距太大,相處方式和思想會有所不同。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擇偶條件↓↓

  • 第四位:幽默風趣  很多人的擇偶條件都有「幽默風趣」這一項,祈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可以哄哄自己。相處時氣氛不會尷尬,已經大大加分。
  • 第三位:共同興趣  要維持一段關係,當然不少得共同興趣。閒時可以一起做運動、看電影,更容易找到共同話題。
  • 第二位:善解人意  生活上遇到不如意的事,希望伴侶可以多一份包容,少一份批評。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善解人意十分重要。
  • 第一位:外型  儘管不必需要對象很帥氣,但大家還是會注重外型,例如衣著乾淨整潔、讓人看出有為對方打扮過。

來源:jtbc、tvN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