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熱話】一百分女友送手作「MacBook」!不眠不休精心製作!惹網友羨慕:別人家的女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0.04

不知道大家收到過的禮物中哪一份叫你最難忘呢?特別當到了另一半生日的時候,都會令人十分煩惱不知道送什麼禮物!但是其實送什麼也好,最重要的都是心意!台灣就有一個女生在男友生日時送上一台手作DIY的「Apple MacBook Air」,不眠不休精心製作,網友都大讚這個女生是一百分好友,事件在網上廣傳,一起來看看什麼事吧

台灣討論區Dcard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女朋友在自己生日時送上一台DIY的「MacBook Air」,然後引來大批網友迴響!男網友分享:「我在最近的幾個月內一直想入手一台蘋果的MacBook Air,但因為經濟考量一直遲遲無法下手。好像也沒有那麼急切的需要,直到今天早上我也都還在思考究竟要不要入手~」

男網友補充再過兩天就是自己的生日,當天來找女友的時候,女友就滿心期待的黏在身旁問他要不要先拆禮物~然後十分驚喜地收到DIY的「MacBook Air」,說是女朋不眠不休的精心製作!一起來看看!↓↓↓

點擊放大圖片


事件惹來大班網友羨慕,都大讚這個女生是一百分好友~男事主都大受感動,雖然不是真的MacBook Air,卻是物輕情義重,比收到真的電腦更加開心更加寶貴!男事主表示真的很佩服女友的耐心和對他的愛:「男生和女生的世界真的不是同一個,比如是我就會很懶去書店買卡片」

又說女友從晚上製作到隔天早上,費時了12小時不眠不休的將卡片趕完成~幽默留言:真心覺得我上輩子差不多扶了 一億位老太太過馬路才會遇到這樣優秀的女孩!」完全是放肆地放閃啊!最後男事主又放上真正的生日禮物的圖片,大班網友回應:「別人家的女友」、「如果我有這樣的女朋友 ,我一定會好好對她的」、「很用心,超讚的,好好珍惜啊」、「第一眼看到圖片還以為是真的電腦

來源:Dc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