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抵港﹗Fresh Line  走進希臘神話
發佈時間: 2013.02.25

相信不少人的小時候都有看過希臘神話故事,但你有否想過你看過的神話故事會出現在你的美容產品?來自希臘的 Fresh Line 以古希臘草本及香薰療法,研發獨有的美顏配方。旗下出品超過400多款全人手創製和天然的美容產品,適合不同年紀及膚質人士。產品更不會使用化學成份如: SLS 合成起泡劑、PEG 聚乙二醇、人造色素、基因改造成份將敏感、發炎、不適等肌膚危機減到最低,可以更放心使用!

月光女神抗敏舒緩保濕乳液

月光女神抗敏舒緩保濕乳液 ARTEMIS

保濕乳液蘊含多種天然活性成份,包括高純度香薰精油、草本萃取、天然潤膚油、潤膚膏及多種維他命,配合家傳美容秘方,美肌效果顯著。

洗髮露+護髮霜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洗髮露 TERPSICHORE (左一)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護髮霜 TERPSICHORE (左二)

原來繆斯女神是指萬神之王宙斯及記憶女神所生的九位女兒,由她們來掌管最代表女性柔和一面的秀髮就最好不過了,所以這個天然草本美髮系列也以《繆斯女神》而命名。

品牌最有特色的是百分之九十的成份為香薰精油、草本精華、植物油及潤膚膏等天然成份,其餘百分之十則為生物科技成份及維他命等歐洲Ecocert認證成份。而且整個系列採用8種希臘有機草本萃取所製花茶取代水,進一步提升護膚效果。

 

CALYPSO藍海女神潤膚乳CASSANDRA命運女神宮廷香薰氣泡彈

藍海女神潤膚乳 CALYPSO (左一)
命運女神宮廷香薰氣泡彈 CASSANDRA (左二)

享受一個舒適的沐浴,正好像神話故事中的公主得到貼身呵護。浸浴時使用,其清新怡人的配方,不單可以調和身心,緩和肌肉疲勞,霍廣香則可使人心情愉快。

情迷朱古力潤唇膏

情迷朱古力潤唇膏

以希臘家傳秘方結合由花草提煉的美肌精華,加上淡淡的朱古力味,帶給你護膚新體驗!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