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全新真人實境節目!100天24小時無剪輯Youtube直播!大尺度內容引熱話!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10.28

繼《換乘戀愛》後,韓國又將推出全新真人實境節目《GODIVA SHOW》,將邀請7男7女於濟州島同居100天,並安排了60部攝影機全程拍攝,100天24小時不間斷地於Youtube直播!節目方強調無劇本、導演、剪輯,經參賽者同意,身體接觸、淋浴等片段都會播出,大尺度內容令節目未開播已引熱話!

 

14位參賽者在100天內會被沒收手機,過上沒電視和網絡的生活。他們要在在鏡頭前展示自己的魅力,最終日通過成員及觀眾投票,獲得人氣第一的參賽者將獲得1億韓元獎金。目前官方在Youtube頻道釋出預告片,14位參賽者穿上泳衣打水球,高顏值加上火辣、健碩好身材非常養眼,令觀眾相當期待。

而節目的參賽者中更有前女團成員、模特、網紅,當中包括前《Produce 101》的練習生,不知道帥男美女的組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 ↓點撃查看更多照片↓ ↓

 

節目亦請來Nancy@MOMOLAND、孝淵、MJ@ASTRO當嘉賓,將以旁觀者角度一起觀察14位參賽者的互動,陣容令人期待!

《GODIVA SHOW》將於11月1日開始,連續100天進行直播,而11月底則可以於Amazon Prime Video 上架15集剪輯內容。有興趣的你可以去官方Youtube頻道收看哦!

 

 

 

來源︰YT@GODIVA SHOW TV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