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驚覺閨蜜小孩身上有老公遺傳胎記!揭發不是第1次出軌!被真相嚇壞立即搬家!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1.17

最好的閨蜜懷孕生子,更邀你在場見證,本應是非常感人又重要的回憶。但美國四孩之母Hailey Mae卻發現閨蜜的新生兒身上有老公的胎記,才揭發丈夫在他們的孩子出生後,跟她最好的朋友出軌並再生下一名小孩。

TikTok@@haileymae93

「當朋友臨產時,她打電話給我,我開車送她去了醫院。當她進行麻醉時亦陪住她。」Hailey手上甚至戴上了「爸爸手環」,給寶寶洗了第一次澡。她指自己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意義重大的回憶,亦很高興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然而,幾天後她幫嬰兒換尿布時,卻發現寶寶身上有個熟悉的遺傳性胎記,她的兒子身上也有。胎記是長在頸子外的軟骨,比較罕見,所以她非常確定是遺傳自丈夫的。

Hailey很驚訝,立即質問閨蜜,而對方亦承認了,孩子確實是老公的小孩。「但直到六七個月後,我的前夫才承認他們出軌。」她最後決定離婚,獨自撫養子女。

可是在這之後,她發現了更多驚人事實︰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 她在影片中說「在我們居住的小鎮,看到一個長得像我丈夫的孩子。」
  • 她的前夫已承認與其他女性總共生了 9 個孩子,除了閨蜜以外,前夫亦有跟其他女性發生關係。
  •  她知道後不得不立即搬出小鎮,因為怕自己的孩子哪天會意外跟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約會。
  • 至於該名閨蜜,她指現在有保持距離,但仍與閨蜜有著良好的關係,並指「歸根究底,她的女兒是我孩子的妹妹」。
  • 影片發布反引起不少人討論,不少人都留言為她打氣,為她感到難過,希望她離開前夫後可以生活得好好的。

 

來源︰mirror.co.u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