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1】男生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調查!親手做蛋糕只排第5!季軍是領呔!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2.23

2021聖誕節快到了!你想好了買什麼禮物給另一半了嗎?每當大時大節的時候,女生們總是用盡腦汁,想辦法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令他開心~想到送禮物同時又會反映自己的品味時,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送什麼才好!今日和大家看看一個日本調查,查問了男生們心底裡其實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女生們一起來參考一下

第十位:花束

首先第十位是送花束!原來男生們也喜歡收花呢,可能因為平時男生很少機會會收到花朵,所以送花可以給予對方新鮮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也可以先上網研究一下不同花朵的花語,藉花朵送上心意!

第九位:鞋子

世上應該沒有男生是不喜歡鞋子的!相信送波鞋或皮鞋都會令對方很開心,但是要注意自己要有信心知道對方喜歡那些款式~另外也要清楚對方腳部尺寸,以免做成尷尬!

第八位:袋子

無論是上班或是平日去街,與女生一樣,男生的袋子也是表現時尚的一部分~最重要是實用又易買,很合適作初次送禮的首選,但是同樣都要先去了解對方喜歡那些款式,買基本款式就最穩陣~

第六位:酒

對於比較成熟的男性,送酒也許是他們最想受到的禮物。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而且酒的種類和質量價錢都不同,所以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困難,很不容易買到對方最喜歡的!

 

第五位:蛋糕

很多女生在男友生日時都會親手做蛋糕或其他甜品,都是男生十分希望收到的!本來女生親手下廚已經很加分,為了對方生日而做出整個蛋糕,表達滿滿的愛意!


第四位:飾物

穿戴飾物再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最近也潮流穿戴手鐲、手繩等~喜歡的話也可以送贈DIY獨一無二的飾物,或是情侶款式,其實也很受男生歡迎!

 

↓點擊看男生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TOP 3↓

  • 第三位:領呔-  男生們的上班領呔款式繁多,若果你沒有買領呔的經驗,第一次買千萬不要買花巧的款式,選擇純色低調的就好~
  • 第二位:手錶-  有人說手錶就是反映男生的品味,但是手錶的確比較昂貴,若果你的財政許可,在大日子時送贈一次一定令他十分開心!
  • 第一位:銀包  冠軍就是銀包!市面上的銀包款式很多又好看,而且可以按個人情況選擇不同價位。銀包容易磨損變舊,多送都不怕用不完~

 

來源:woman.mynavi.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