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男友捐腎後對方出軌兼提分手!真心換絕情!事後竟被前度斥「裝好人」!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7.26

常說患難見真情,在困難的時候如果對方仍然不離不棄,便可以相信是真愛了。美國有女子在男友生病時為愛捐出一個腎,可是對方不久後便出軌了,幾個月後更與她分手,簡直是真心換來絕情。她分享這段經歷後,在網絡上引起不少迴響。

30 歲Colleen Le常常在網絡拍片分享生活。她的前男友當時正與慢性腎病抗爭,他在 17 歲時就需要進行透析。當時他的腎功能只剩不到 5%,需要進行腎移植手術。她便為了男友進行匹配測試,更奇積地發現了自己是匹配者。為了拯救男友,Colleen自願捐出一邊的腎臟,兩人在成功移植後都完全康復了。

↓ ↓點撃圖片查看完整內容↓ ↓

  • 然而,在後續更新中,她解釋說他們的關係很快就變差了,更有幾個月就分手了。  然而,在後續更新中,她解釋說他們的關係很快就變差了,幾個月後就分手了。
  • 手術七個月後,她的前男友聲稱週末將和他的教會團體一起去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她相信對方,因為他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便選擇專注於為她的期末考試學習。
  • 可是,男友回家後卻承認出軌了。兩人吵了很久,可是女生最終原諒他,給了對方第二次機會。
  • 不過,僅僅三個月後他就提出分手,更指「如果我們彼此相愛,上帝最終會讓我們重新在一起」。分手後男方更在所有社交媒體平台上封鎖她。
  • 她影片中分享了她的心情,其中她聲稱她的前男友指責她,捐腎只是為了「裝好人」。


她的影片累積超過數百萬的觀看,很多人為她打抱不平,大罵前男友是渣男。有網友留言「我想知道他是否理解捐獻腎臟的嚴重性。你真的為某人冒了生命危險。你是一個美麗的靈魂!」亦有人說「他不配得到你,也不配得到你給他的禮物」


↓ ↓點撃圖片查看網友留言↓ ↓


來源︰dailymail.co.u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