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食閨蜜!肥妹發憤狠甩30公斤! 4個月內變女神!朋友爆讚:最美報復!
發佈時間: 2022.02.09

減肥動力有好多種,但永遠最有效都是愛情!越南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學生Nguyễn Thị Thảo Nhi本來是一名肥妹,後來慘遭男友偷食閨蜜,決定化悲憤為動力減肥,在4個月內狠甩30公斤 (約66磅)!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女孩來自故志明市,自小她的身型就比較豐滿,當時一度對自己超級沒自信。結果她在高中遇上了男友,他不斷安慰及鼓勵她,讓她不要因體型而自卑,更稱他喜歡豐滿的女生,覺得很迷人!他讓她重拾了自信,她也深愛著他,與男方一路由高中交往至大二。

直至在無意間發現了男友偷食最親的閨蜜,而閨蜜的身材姣好,即男方一直稱豐滿女生很迷人是假的。在遭受雙方背叛後,世界就好像要塌下來、煎熬、崩潰,頓時讓她失去理智!因此她藉由瘋狂做運動,戒20多年來最愛的零食飲料,以少鹽少糖及間歇性斷食法來減肥。

 

  • 日本專家傳授「週一斷食」減肥法!改善手腳冰冷、提升免疫力!1個月可減6公斤!

經過4個月的苦練,由原先的80公斤 (約176磅) ,減至50公斤 (約110磅)!而她的朋友稱:「這是最美的報復」!她也很感謝前男友及背叛她的閨蜜,讓她有動力發憤變成一個有自信的女人!但她坦言未來很難再相信男生的甜言蜜語!

來源:Twitter

  • 盤點男生心目中最討厭女生特徵!8大禁忌行為!翻舊帳 /揮霍 /忘恩 /偽素顏?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