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妻》浴室纏綿戲花6小時拍攝!43歲長谷川京子近全裸演出!6大凍齡秘訣公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20

Netflix 18禁日劇《金魚妻》上架後話題不斷。而「改裝妻」(長谷川京子 飾)在第一集開首便與出軌對象在浴室纏綿激吻,大尺度內容令人看得熱血沸騰。長谷川京子更透露為拍攝這一幕,她跟安藤政信幾乎全裸在浴室待了6個小時,相當敬業!

今年43歲的「美魔女」長谷川京子身材火辣,身高166公分的她比例絕佳!跟前夫育有2子女,20幾歲就出道的她保養得超好,皮膚細緻身材也跟少女一樣,狀態非常好!下文為大家整理她的6大凍齡秘訣,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改裝妻」 - 長谷川京子飾

長期受婆媳問題困擾的「改裝妻」,丈夫從不站在她那邊,反倒責備她對自己母親不客氣。奶奶即將搬來一起住,對此她感到無奈。希望有人疼愛自己的她,在家中翻修時遇上這位裝修師傅,發生了不可告人的不倫關係。另一方面,她額頭上的疤痕,也隱藏著一段秘密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1. 每周運動2天

長谷川京子每周大約進行兩次運動,她指自己是肌肉容易變得僵硬的類型,所以會尋找平衡,也會練習瑜伽,塑造恰到好處的身體線條。保持運動習慣同時也能幫助排毒,維持皮膚健康。

2. 仔細護膚

護膚最重視卸妝和保濕,因為是乾性皮膚,晚上會花很多時間護膚,洗澡後大約花30-40分鐘來保養。她會於胸部和臀部塗抹局部用保濕霜,再來是混合無添加的乳霜和身體護膚油,塗於身體其他地方。 臉部方面,按次序使用面膜、導入液、精華、化妝水、精華、乳液。 敷面膜的時候,同時也會進行頭皮按摩,以及塗抹髮油。

↓↓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3.  面部肌肉鍛煉︰ 鍛煉面部肌肉可以防止下垂,Youtube上有不少臉部瑜伽教學影片,可以有效鍛煉到不同位置的面部肌肉,大家也不妨試試看。
  • 4.  美容方面最重視是食物︰ 使用適合的護膚品固然重要,但長谷川京子認為身體的基礎打得好,皮膚和頭髮便自然會很漂亮。由40歲開始,她就特別注意吃什麼,吃多少。
  • 5. 保持美麗的關鍵   保持緊張感︰ 身為兩孩的媽媽,還要兼顧工作,每天都非常忙碌。不過,長谷川京子直言自己保持美麗的關鍵是工作。身為公眾人物,總是會被人看見及評價,令她時刻保持緊張感,努力維持在最佳狀態。
  • 6. 定期去美容院、整體院︰ 長谷川京子定期都去美容院及整體院,好好照顧身體每一個部位,不會只偏重任何一方面,強調整體的平衡。

 

來源︰Netflix, IG@kyoko.hasegawa.722, YT@Kyoko Hasegawa, i-voce.jp, fukkou-nebuta.jp, news.yahoo.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