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翻看「貼圖紀錄」驚覺老公出軌!網民分享LINE達人級抓姦教學!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2.23

結婚後面對另一半出軌,你會選擇怎樣解決?有人妻翻看老公聊天紀錄,發現老公貼圖紀錄很奇怪,懷疑老公是不是出軌了。於是她在網上發帖大吐苦水,詢問一眾網民意見,到底是絕不原諒另一半還是堅決捍衛婚姻?

 

該名人妻在Dcard討論區以「老公癢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一直知道老公手機密碼,老公也很願意給我查看。不過,平時對老公手機完全沒興趣,最近剛好用老公手機回覆群組訊息,點開貼圖紀錄時,竟然出現一堆之前完全沒收過的貼圖。尤其全部都是愛心、飛吻、Kiss me類談情說愛的貼圖,看到後人妻直言「瞬間覺得胃痛」。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人妻一氣之下追問老公求解釋,男方一直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傳過這些貼圖給任何人,不知為什麼會出現在使用紀錄,然而LINE的對話已經被刪掉,讓人妻覺得很無助「他LINE訊息可能刪得太乾淨了,我什麼都沒找到,登入電腦版裡面的聊天紀錄也跟手機裡的一樣。」

對此,不少網民看了都認為人妻的老公很有問題,紛紛留言表示「照片的貼圖順序就是最近發出去貼圖的順序!很明顯他一定有發啊」、「這個貼圖順序一看就不簡單!」、「以為刪掉對話紀錄就神不知鬼不覺,誰知道都懂能查貼圖紀錄…」。另外,也有網民建議「查查他LINE的通話紀錄」、「FB可以查查最近加了哪個好友,跟誰互動」。

↓↓網民達人級抓姦教學+後續↓↓

  • 有自稱「LINE抓姦達人」的網民分享超詳細的蒐集證據步驟,專業程度令一眾網民讚好。(圖片來源:Dcard)
  • 事後,該名人妻在原帖更新近況,「我從通話紀錄挖到他在去接小孩的路上,跟同事有講過一次15分鐘的電話,明天會拆行車紀錄器看內容。另外一次是初五去公司拜拜完後,連續打2通給她,但對方沒接,他說他不記得有打給她,可能先去播種後再回家了」(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非當事人)
  • 人妻心灰意冷表示,夫妻二人一直住自己媽媽的房子,叫男方東西收一收離開。但是,老公堅稱自己「什麼都沒做,堅持不離開」。網民苦惱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方法蒐證,順利取得兩個小孩的監護權。(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非當事人)
  • 人妻後來再次更新後續,經了解確認女同事知道老公已婚有小孩,但還是會邀老公出去,還說他很帥。而老公也承認此事,聲稱對方一廂情願,他們什麼都沒做過。(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非當事人)
  • 不過,人妻清醒表示,根本不相信,決定追下去,絕對不會原諒。目前她已經傳貼圖去釣女方,但對方已讀不回似乎已經知情,現在還在想下一步要怎麼處理。(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非當事人)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Dcard、韓劇《夫妻的世界》劇照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