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再婚 | 徐熙媛12大犀利愛情金句!「前任電話不要刪」如今為他打破愛情觀!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3.09

45歲大S(徐熙媛)宣布與52歲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向來愛得瀟灑的大S,曾說過「分手就要斷得乾淨」,如今沒想到閃嫁20年前舊愛,為他打破自己的愛情觀。大S出道至今4段戀情都愛得轟轟烈烈,分手同樣果斷決絕。大S曾說過的12大愛情金句,每一句都犀利戳心,相信敢愛敢恨的你也有同感!

 

大S面對感情總是很有自己一套,天枰座的她熱戀時總是轟轟烈烈,分手時卻能瀟灑決絕,對愛情似乎「拿得起,放得下」。大S曾發表驚人「剝蝦論」引發爭議,但是她堅持做自己的戀愛態度,追求完美、敢愛敢恨的愛情觀念,確實值得女性借鑑。以下為大家整理出徐熙媛大S的12大愛情金句!

大S犀利愛情金句1

「前任的電話不要刪,萬一十幾年後可能還有用呢!」

正所謂「愛要愛得轟烈」,大S宣布再婚消息令人出乎意料。遠距離戀愛加閃婚,確實是大S這種敢愛敢恨的人才做得出的事。具俊曄在宣布婚訊的帖文寫道:「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大S再婚消息一出,不少網民起底她過往曾說過的犀利金句,這句「前任電話不要刪」隨即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吸引接近1.5億的閱讀量。

 

大S犀利愛情金句2

「我的感情轟轟烈烈,可是我結束的時候也是斬釘截鐵。」


大S犀利愛情金句3

「你以為擔心,他就不會走嗎?你以為懷疑,他就會愛你嗎?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

↓↓ 大S徐熙媛12大犀利愛情金句 ↓↓

  • 大S犀利愛情金句4. 「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份。」
  • 大S犀利愛情金句5. 「我建議大家真的要找對人再結婚,找不對的人你會想辦法經營,但找對人你就會自然而然可以走下去。」
  • 大S犀利愛情金句6. 「面對感情我不能選擇舒服的選擇,而是要選擇對的選擇。」
  • 大S犀利愛情金句7. 「在感情中,會覺得自己是輸家嗎?大S:我不覺得,因為我覺得我在感情中是一個winner。」
  • 大S犀利愛情金句8. 「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 大S犀利愛情金句9. 「即使分手讓我很痛苦,但是我還是會用理智來面對我的人生跟感情。」
  • 大S犀利愛情金句10. 「女生應該花心思來愛惜自己,而不是花在男生身上。」
  • 大S犀利愛情金句11. 「不自由的愛是必修學分,真正的愛是自由的。」
  • 大S犀利愛情金句12.「分手就是要斷乾淨,人生不要拖泥帶水,尤其在感情上。」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Weibo@大S、Weibo@我們是真正的朋友、IG@elephantdeeIG@hsushiyua、Nave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