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生暗戀好友11年勇敢變性追求!向家人出櫃曾遭反對!終由閨密變成夫妻!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20

西方社會觀念日益開放,平權運動漸見成效,不少人都拋開以往枷鎖,勇敢追求真愛。美國一位跨性別男生從小就暗戀一位異性好友,經歷多番兜轉,終於能夠坦率相愛,步入教堂。

這對密友在2016年重聚。一次外出時,Aaron鼓起勇氣表露心跡,親吻了Kayla。

Aaron Capener在14歲時隨家人移居美國田納西州,同年認識15歲的Kayla,二人一拍即合,很快成為密友。

當時Aaron性別認同為女生,但他已經對Kayla產生好感。然而, 以往社會觀念普遍保守,尤其他們住在小州,對於同性戀更是反感。故此,Aaron只能把愛意藏於心底。

Aaron後來鼓起勇氣與父母坦白性向,換來的不是接納,只有一連串的痛苦。Aaron的父母是虔誠的基督徒,他們認為孩子不夠認真祈禱,又要求教會牧師為Aaron「治療」,希望「糾正」其性取向。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 Aaron其後移居奧勒岡州,重新認識自己。過程中,Aaron意識到自己的性別認同為男性,決定進行變性手術。
  • Aaron其後移居奧勒岡州,重新認識自己。過程中,Aaron意識到自己的性別認同為男性,決定進行變性手術。
  • 縱使分隔兩地,Aaron和Kayla仍然保持聯絡;在Aaron開始變性時,Kayla一直遙距給予支持,令Aaron不感孤單。
  • 這對密友在2016年重聚。一次外出時,Aaron鼓起勇氣表露心跡,親吻了Kayla。
  • Kayla亦坦白自己對他早存愛慕之情。二人隨即成為情侶,更於去年成婚,得到許多人的支持和祝福。
  • 對Kayla而言,二人的愛情建基於長久友誼,固Aaron的名字和性別「並不重要」,因為她愛的是這個人,而非現實因素。Aaron亦非常慶幸自己能迎娶Kayla,獲得美滿婚姻。
  • 經歷多番兜轉和考驗,Aaron和Kayla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確實可喜可賀。他們的故事亦啟發了許多LGBT 人士,令他們不再顧忌旁人目光,勇敢尋覓真愛。

 

 

 

來源:dailymail.co.u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