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送外賣開門撞見女友在異性家中!揭發自己「被派帽」!事後因她一句說話秒分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20

許多大學生都會在課餘時間做兼職,賺取外快之餘適應一下社會運作。不過近日有一位大學生在Dcard大吐苦水;他的女友不滿其外賣員身份,結果事主要偷偷工作,最終更揭發女友出軌!


這位事主為男大學生,因家庭問題需於課餘時間身兼多職,不論補習還是外賣均有所涵蓋。他偏好薪水較高的外賣工作,直言曾靠送外賣月入二萬。


然而,  事主的女友對其兼職大感不滿;除了認為這剝奪了二人的相處時間,她亦覺得大學生送外賣毫不得體。事主在帖文中則作出猜測,認為女友不屑「外賣仔」的名銜,擔心損害自己在姊妹面前的形象。


面對女友極力反對,事主決定隱瞞她繼續上班;即使被問起亦只會輕輕帶過。


某天,女友表示自己會到朋友家玩,事主則一如既往地繼續工作。他其後接到來自某所屋苑的外賣訂單,開門準備交接時,對面站著的竟是自己女友!

當時事主女友發著淡妝,身穿短袖睡衣及拖鞋,屋內還隱約傳來男人聲。事主腦海一片空白,仍在整理思緒之際,女友迅速把外賣接過,把門關上,沒有留下任何說話。


冷靜過後,事主致電女友對質;面對一連串問題,她只拋下一句「點解你仲做緊外賣」。事主意識到根本無法與她溝通,一怒之下將其封鎖,二人亦因此分開。

↓ ↓ 點撃圖片查看網民留言↓ ↓

不少網民紛紛安慰事主,慶幸他及早看清對方真面目,不用再浪費時間。亦有網民表示職業無分貴賤,大讚事主即使在學中仍努力工作,不需依賴父母。

 

 

 

來源:Dcard、《毛毯貓》、《白日夢外送王》《夫妻的世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