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個幼稚老公/男友爆笑行為舉動!引來大批女友共鳴!羨慕回覆:生活也太歡樂!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10.21

不知道大家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會有什麼條件?很多女生都會希望對方風趣幽默,甚至比起外貌更為重要!最近就有一位女網友盤點自己的「幼稚老公」8個爆笑行為舉動,意外地引來大批女生共鳴,原來大家的男朋友/老公都會做出相近的幼稚行為!網友們都羨慕回覆說:生活也太歡樂」、喜歡這類個性的男生,我老公也這種性格」、超好笑每天都不無聊!來看看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做過相似的幼稚行為吧~

這位女網友自言笑點超低,老公年齡只小她一個月,留言說:明明是超過40的大叔但內心根本是小屁孩!」他每天都可以讓我笑一百次,法令紋都是他害的,幼稚鬼!但我超愛我老公幼稚鬼。又指老公在外人面前行為舉動都超正經,又有偶包,但是在自己面前就超幼稚,她就舉了幾個老公最常做的幼稚行為

1. 故意喝掉對方飲料挑釁

這位女網友的老公最喜歡故意喝掉自己的飲品,她留言說老公經常把我放在冰箱的飲料喝掉,留下空杯放回去還寫字挑釁。」調皮的老公喝掉飲品後還會故意不扔掉杯子,留下空杯再寫上令人生氣的字句,例如「嗯哼,難喝「此仇不報非小人」令老婆哭笑不得!

 

2. 欺負老婆的心愛公仔

我有隻超級愛,每天晚上都要抱著睡的Q版頑皮豹,暱稱小王豹,他都會欺負我的豹。」又分享她老公會對她心愛公仔打臉捏鼻,塞進櫃子裡,用他的小被被纏起來吊在床頭等各種虐待,超搞笑!他又會營造嫁禍公仔外遇的照片,毆打其他公仔的照片等,拍給老婆還會拿老婆的心愛公仔生命安全來威脅她,十全可愛!

 

3. 突如其來的作弄老婆

這位老公日常最喜歡突如其來的做一些奇怪行為作弄老婆,這位女網友又數點老公會騎車來接她下班時,眼睜睜看著他往自己騎過來,到面前又假裝陌生人經過直接騎走,最後才再繞回來。這些幼稚行為令事主每次都好無奈,但又不爭氣地被老公逗笑!

 

↓點擊看其他幼稚老公爆笑行為↓

  • 「背對他請他幫我拉拉鏈,會發現拉鍊沒動靜反倒傳出“赫、赫”的聲音的,因為他在我背後運功。」
  • 「打電話給我唱了一段他自己編的搞笑歌曲後又立刻掛掉電話!」
  • 「洗完手會把手到舉到胸前呈現進手術室的樣子,再到我面前用各種甩手姿勢噴我水。比如這種動作:」
  • 「家裡貓貓吐毛球他故意不清,問他原因他說:因為不能只有我踩到」
  • 「會跟我的比賽誰安全帽戴的快或是雨衣穿的快等等」

 

來源:Dc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