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女生最討厭的10種NG行為!曬肌肉自拍、謊報身高?開場白說XX被已讀不回!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07

時下年輕男女都會用交友app認識伴侶或新朋友,網上交友有別於面對面對話,有些男生的行爲或談吐,秒讓女生無奈翻白眼,甚至是已讀不回。以下玩交友App女生最討厭的10種NG行為,你也遇過嗎?不想被心儀對象秒速刪除好友,就要特別留意這些細節啦!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1 自拍照做頭像

皆因自拍照臉部佔版面太多,看起來有點自戀,這類照片會令女生卻步。其實,以別人幫忙拍的生活照作交友之用,用友質感的場所做背景,如美食、寵物、旅游照,能夠突顯個人特色,相比起自拍照更勝一籌。

韓劇《三十九》劇照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2 謊報身高、年齡

明明165卻謊稱175,明知見面會被拆穿,謊報身高讓對方有驚無喜之餘,似乎還會讓自己更難堪。任何形式的謊報,在女生看來都是講大話,都是交友軟體上的大忌!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3 幼稚園程度中英文水平

英文水平不好卻偏要說?被問:「Are you free?」竟然回答:「How much」,這種對話實在令人無語到忍不住翻白眼。不少女生看來,對話中糟糕的中英文語言水平,會給人受教育程度不高,甚至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感覺。因此,在交友App中配對成功後,傳訊息建議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在發出訊息前讀多一次,確定沒有打錯字,應該算是基本的交友禮儀。

韓劇《便利店新星》劇照

↓ ↓交友App女生最討厭的10種NG行為↓ ↓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4.自拍照做頭像】皆因自拍照臉部佔版面太多,看起來有點自戀,這類照片會令女生卻步。(圖片來源:Twitter@LEEDONGWOOK)
  • 其實,以別人幫忙拍的生活照作交友之用,用有品味、看起來氛圍感十足的場所做背景,如美食、寵物、旅游照,能夠突顯個人特色,相比起自拍照更勝一籌。 (圖片來源:IG@gongyoo_official)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5. 謊報身高、年齡】(圖片來源:韓劇《社內相親》劇照)
  • 明明165卻謊稱175,明知見面會被拆穿,謊報身高讓對方有驚無喜之餘,似乎還會讓自己更難堪。任何形式的謊報,在女生看來都是講大話,都是交友軟體上的大忌!(圖片來源:韓劇《社內相親》劇照)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6. 開場白、打招呼毫無新意】 玩交友App開場對白很重要,很多女生表示最討厭收到「Hi、Hello、Hey」、「在做什麽」這類無聊的開場白,第一印象扣分之餘,也不會給予對方熱情回應。(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 很多男生每天一句「Morning」後沒有下文,等待女生帶起話題,這種做法也讓女生非常厭惡。(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7. 曬肌肉健身照、裸上身照】 即便身材再好、體態再健壯,玩交友App也別全放肌肉照。(圖片來源:韓劇《社内相親》劇照)
  • 裸上身曬肌肉雖然也能成爲吸引點,但容易讓人對你誤判,一是會誤以爲你過於肉慾,二是認爲你過度自戀。有自信是好事,但還是建議請先把衣服穿上吧。(圖片來源:IG@mingue.k)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8.愛講大道理、愛爭論】 剛剛認識就自以為是發表一堆高見,或是過分把討論重點放到自己在意的話題上,這樣的行爲也超扣分。(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 交友目的是想了解對方,若自視過高、總是對對方講大道理,意見不合就爭論到底的話,女生的態度絕對是走好不送。(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9.「為什麼不回我」訊息轟炸】 配對後打招呼和進行自我介紹後,若沒有得到對方回應,或是傳送訊息之後,對方沒有及時回應,建議還是多給一點耐性。(圖片來源:韓劇《社内相親》劇照)
  • 有些人會一直傳「在嗎」、「怎麼不回我」、「你在做什麽」,比起配對後不主動破冰,這類一連串的訊息轟炸,更令對方感到厭煩卻步,絕對是聊天大忌之一。(圖片來源:韓劇《社内相親》劇照)
  • 【交友App最令女生討厭行為10.花言巧語、起暱稱】 有些人認爲要打鐵趁熱,配對後便展開猛烈攻勢,剛認識幾天,就試圖用花言巧語或為對方起暱稱。(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 「Baby」、「BB」、「靚女」這類稱呼,雙方沒有好感前提的話,讓人感覺急於阿諛奉承,絕對是聊天對話中的地雷。(圖片來源: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tvN、Netflix、IG@mingue.kIG@gongyoo_offici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