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惡頂奶奶當工人要求服侍姑仔!老爺塞錢叫新抱「回娘家當皇后」!反轉結局令網民羡慕!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8.17

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婆媳相處令人頭痛,因此,不少人妻都怕與老爺奶奶同住。最近,有女網友在社交網匿名發文指,姑仔回娘家吃飯,奶奶把她當工人吩咐她去買東西準備飯菜給寶貝女。結果,老爺一句「妳也回娘家去當皇后」,霸氣出手救援,反轉結局令網民眼紅羡慕!

 

有台灣女網友在Facebook討論組《匿名2公社》發文指,最近因姑仔回娘家,被奶奶吩咐去買東買西,一句「小姑要回來,她喜歡吃」,被要求準備各種飯菜侍候姑仔。

TVB《寶寶大過天》劇照,非當事人

老爺見狀對她說:「妳也回娘家去當皇后,不必留下來伺候別人,一樣都是當人家媳婦,誰都沒有比較大」。然後拿出了5000台幣塞到樓主手中:「記得買2顆榴槤回去給親家」。於是,樓主就帶著孩子、行李,準備坐的士回娘家。

TVB《寶寶大過天》劇照,非當事人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組《匿名2公社》

結果,上車時老爺又跑來塞錢,叮囑「小姑回婆家之後,妳再回來,這些錢拿著,帶親家去吃一頓好吃的,記得要打電話給我,我也去,好久沒有跟親家喝一杯!」最後,還特別交代司機一定要注意安全。霸氣老爺的這個窩心舉動讓樓主超感動,忍不住寫下「公公阿拔~我愛你」。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組《匿名2公社》

好相處的公婆確實是「可遇不可求」,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眼紅羡慕:「別人的公公總是讓人羨慕」、「霸氣的公公」、「上輩子修來的福!哪找的好公公」、「就像爸爸都疼女兒一樣」、「公公就如同是樓主的第二個爸爸,將媳婦當成女兒疼惜跟尊重,這才是真正的公公風範」。

▼點圖查看 熱門網民留言 ▼

 

來源:Facebook討論組《匿名2公社》TVB《寶寶大過天》劇照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