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找援交驚揭對方是兒子女友!怕老婆離婚不敢坦白!網友直斥「無品」!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8.17

相信沒太多人能接受女友做援交,若然對方的服務對象是自己父親,情況就更加令人崩潰。一位台灣網友最近發文求救,表示發現兒子初戀女友是自己曾光顧的援交少女。他希望兒子知道真相,但又怕老婆與自己離婚,令他不知如何是好!


台灣一位已婚男網友近日於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發現兒子的初戀女友是援交少女。


樓主上個月瞞著老婆,偷偷接受援交服務。他日前看到兒子與其初戀女友的合照,竟發現對方是自己之前光顧的援交少女!


兒子只知道女友現時正半工半讀,不太了解她的工作狀態,對其「援交少女」的身份懵然不知。


樓主希望告知兒子實情,但又深明真相會導致家變,因此左右為難,決定向網民求救。


不少網民都將矛頭指向樓主,認為他有家室還去買春,行為比較過份。有人表示若兒子及女友「還沒論及婚嫁的話」就無甚大礙,更有人笑稱樓主成功「解鎖與兒子共用任務」,表示羨慕。


同時有網民提供較實際的方法,建議樓主借朋友名義轉告事實,毋須坦白自己曾「幫襯」兒子女友。

 

來源:《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劇照,匿名公社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