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調查】令男生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TOP10!公務員/秘書/護士上榜!教師竟沒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10.07

當男生與朋友們聚在一起時,不免都會討論起彼此的女朋友,都很好奇對方女朋友的職業~日本網站就著這個問題調查出「最能向朋友炫耀的女友職業」,訪問了一些20-30歲日本男性,並從訪問結果中整理10個男生眼中最受歡迎的女性職業,令人意想不到的牙科助手、保母等職業都竟然上榜,而一直受男生們歡迎的空姐竟然拿不到第一位!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10位 - OL

「喜歡在容易批准假期的公司上班的女生」(男性/23歲/客服人員)

最能向朋友炫耀的女友職業的第十位是一般辦公室的職員Office Lady,訪問了其中一個原因竟然是因為辦公室的假期批准比較容易~可能是希望女朋友可以比較容易請假陪伴自己,遷就時間請假去約會,增進感情~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9位 - 保姆

「保母總是給人感覺很好,若是與她組織家庭能令人放心」(男性/27歲)

在日本,保母這個職業並不罕見,一般的保母負責接送及照顧小孩職業近日更變得普及,受忙碌上班族家長歡迎。保母懂得照顧小朋友,又溫柔體貼,賢良淑德,令男生們都著迷。認為若是與這種女生組織家庭,總是能令人放心把家庭事務交給她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8位 - 牙醫助理

「牙醫助理給人的印象最不錯」(男性/28歲)

在很多人的回憶中,對牙醫助理的印象都是不太好,光是看見他們牙齒就開始痛了~牙醫助理竟然是男生心目中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第8位,可能是因為日本的助理們都很溫柔,而且是專業人士,有一定的魅力~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7位 - 秘書

「喜歡櫃台接待小姐、秘書等的職業」(男性/29歲/電腦技術人員)

秘書這個職業確實是令人充滿幻想,給人感覺都是細心溫柔又聰明,是很能夠照顧別人的女生類型,難怪男生們都會如此喜歡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6位 - 公務員

「公務員像是一份很穩定的職業」(男性/29歲/貿易公司職員)

無論是在香港還是日本,公務員的薪水待遇的確不錯,是社會一般看為工作穩定的女性!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5位 - 醫生

「醫生們好像都很有錢」(男性/27歲/零售職員)

部分男生都比較現實及實際,會在乎女方的收入~不單是男醫生很受女性們歡迎,女醫生也同樣很受異性歡迎,是受人尊重的專業人士~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頭4位↓

  •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4位 - 咖啡店職員 |  「喜歡在時髦咖啡廳工作的店員」(男性/23歲/政府機構員工) |  電視劇裏面的咖啡店職員都是美女,在時髦咖啡廳工作的店員就更加吸引!
  •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3位 - 空姐 |  「喜歡有活力的空中服務員」(男性/27歲/客服人員)|  空姐這個職業果然上榜,但是竟然不是第一位,到底冠軍花落誰家?一起看下去吧!
  •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2位 - Model |  「模特兒都很漂亮」(男性/29歲/學校職員)|  每個日本女生小時候夢想都是當模特兒,都要付出很大努力保持外貌和身材,果然男生都是外貌協會!
  • 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 第1位 - 護士 |  「護士這職業感覺上都又聰明又溫柔」(男性/27歲/文書人員)|  而冠軍最想炫耀的女友職業就是護士!護士們大都是體貼入微的女生,而且需要專業知識,又不怕厭惡性的工作,給人感覺聰明又堅強!

 

來源:woman.mynavi.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