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人夫突然中風入院小三落荒而逃!正印冷靜說出「兩字」報復!網民反應兩極!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9.02

面對愛人變心出軌,相信大家都會極其難過,甚至暗地詛咒對方。內地一位人妻早前就成功「復仇」;其丈夫出軌近10年,一直對自己置之不理,近日卻因中風昏迷,需要進行手術治療。面對這個決定,人妻毫不猶疑放棄拯救,以對方生命還清多年情債!

內地遼寧一所醫院的醫生於影片平台分享個案,據稱一位38歲男子在婚後不久就開始出軌,其後甚至搬入情婦住所,在10年間對正室不聞不問,遑論寄錢回家。


該男子早前因腦中風送院,其間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據稱當時情婦一直伴在身旁,哭得撕心裂肺,一直「老公,老公」的喊,故醫護人員均以為二人是夫妻。


經過搶救後,醫生準備與「妻子」講解病情,但她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婦人。醫生其後發現她是患者的正室,而先前那位年輕女子為患者出軌多年的情婦,估計她在正印出現後嚇得落荒而逃。


醫生其後向妻子陳述病情,指出患者情況嚴重,需要大筆金額治療,亦無法保證能完全康復,可能以後都需要其他人照顧。妻子僅思考了五分鐘,就吐出「拔喉」兩字,淡然放棄搶救。


事件惹來網民熱議,有人贊同妻子做法,認為這種「渣男」落得如此下場是報應,完全不值得同情。另一邊廂,有網民認為「一夜夫妻百夜恩」,認為男方罪不致死,批評妻子過於狠心,草率放棄生命。

 

來源:《夫妻的世界》劇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