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戀人的 8 句生日祝福語
發佈時間: 2013.04.03

你認為生日重要嗎?對我而言,生日比情人節、拍拖紀念日等更重要,因為你不出生,怎能認識你的戀人呢!?所以你和他的第一個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但相戀多年後,有力不從心嗎?正所謂「一句說話勝過千言萬語」,教你8句生日時適用的甜言蜜語,共度過一個浪漫又溫馨的生日!

 

 

1、「以後每一年,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
不論是即將要走入婚姻殿堂,還是剛剛開始交往,在生日的時候聽到這句話,對方肯定會特別高興,這好像間接進行了未來的約定,擁有專屬於兩個人的心靈契約,這也是維繫感情的好方法。


2、「在迎接下一個生日到來之前,我們繼續創造快樂美好的回憶吧。」
告訴對方,你們每天的生活都是快樂而充實的,讓他/她感受到你的滿足感。尤其是男人非常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和自己在一起很快樂,你這樣說,他一定很開心。


3、「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雖然有點小題大做,但是這樣被男/女朋友珍惜著,是無比幸福。他也會在心中感到,能夠來到這個人世,與你相逢是一種福氣。說完這句話之後,不如再補上一句「還要感謝生育你的媽媽」,表示你是一個愛屋及烏的人,一家可以加分!


4、「生日的時候一起慶祝,真是太幸福了。」
女人對男人說和他在一起很幸福的時候,男人也會沉浸在成就感中,並且會因為被你誇獎顯出害羞可愛的一面。如果你平常不善於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對方,那麼生日絕對是一個好機會,坦率的對他說:你很幸福!


5、「你的生日對我來說永遠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在你這裡,自己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對方會感動於你這樣重視他/她的生日。尤其對一些認為過生日沒有必要的人來說,你更要對他說“你雖然不重視自己的生日,但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讓我給你「過生日吧。」


6、「以後我們也要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慢慢變老!」
讓對方真切的感受到,都是因為你,他/她現在才能變成一個優秀的男/女人。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鼓勵互相敦促,共同成長。為了你們今後更好的生活,對方也會加倍努力。


7、「即使我們吵架,也要永遠在一起。」
戀人之間免不了吵架拌嘴,這樣告訴他的潛臺詞就是就算爭吵,你也會和他不分離。感情中的任何問題,用愛的力量一起渡過。對於平時吵得很凶的情侶來說,這是個袒露心聲的最佳時機哦!


8、「今後也要跟著你。」
這是再直白不過的愛情宣言了。告訴他你想和他在一起,你這樣的大膽坦白,讓他深感自己被濃濃的愛意包圍,幸福感直線上升。特別是那些稍稍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聽完這句話會很受用。這句男生最好不要講給女生聽啊,否則你會大難臨頭!


除生日快樂,終於可以有其他野講啦!一年講一句,夠用8年啊!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