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服裝、復古風佈景,美得難以置信!迪士尼公佈《胡桃夾子》真人版最新預告!
發佈時間: 2018.08.10

迪士尼近年推出的童話故事真人版電影越來越多,經典動畫《胡桃夾子》(戲名: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今年亦暫定於11月上映,日前迪士尼電影的最新預告,華麗服裝加上復古風的仿真佈景,的確是一場令人滿足的視覺享受!

擔正女主角的Mackenzie Foy,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因她曾出演《吸血新世紀》及《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長大後的她褪去稚氣,一雙標誌性的水汪汪大眼睛,彷彿就像一個精緻的洋娃娃!

 

她在預告中除了居家服、藍色洋裝之外,就連士兵服都能輕鬆駕馭,難怪是被譽為新生代最美的女演員,圈了那麼多粉。

Keira Knightley在戲中飾演Sugar Plum Fairy,她演出經驗一向豐富,預告中的形象亦非常突出,小編也很期待她的演出!

電影中亦採用不少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曲,更有專業芭蕾舞演員親身上陣,相信大家屆時更可欣賞到唯美的舞蹈片段。

《胡桃夾子與奇幻四國》真人版由《美女與野獸》、《魔幻森林》製作班底打造,故事講述女主角Clara進入平行世界後的冒險旅程,途中碰到了不少仙子、士兵等,開啟一段奇幻之旅。

小編真的很期待電影上映!

完整片段:

來源:facebook@Disney's The Nutcracker、ig@Mackenzie Fo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