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啦!《爸爸去哪兒6》準備開播了!萌爆Jasper和陳小春宣傳片曝光!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08.13

等到小編頸也長,《爸爸去哪兒6》終於準備開播了!除了新一代萌寶貝包貝爾與女兒餃子、楊爍與兒子小毛驢&女兒小湯圓、耿樂與兒子等,最多人想看的當然是破例回歸的Jasper和陳小春兩父子,相信不少人都很期待他們於這季的相處火花!

日前《爸爸去哪兒》的社交平台更上載Jasper和陳小春的宣傳片段!陳小春還用廣東話說了一番超感人的說話:「我年輕的時候想做個大英雄,發誓,一生絕不彎腰,只看前方,從來不看腳下。直到做了爸爸之後,我才明白有些美好,還需要低下頭才會看到……真正的勇敢,不是搏殺是守護,真正的強大,不是驍勇,是溫柔!」大家齊來看片!

 

Jasper也非常可愛!

還有官方正面海報,就連Jasper媽媽應采兒都有轉載,更留言「這對Jasper而言不是一個『節目』,而是學習獨立、分享、體驗生活的夏令營」!

再看看卡通版本的背面海報吧!

 

雖然《爸爸去哪兒6》還未有確實的播映日期,大家要再留意官方的公佈!但在看節目之前,一於重溫他們的拍攝花絮吧!

來源:微博@爸爸去哪兒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