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佘詩曼片酬比替身還少?都是原聲演出?6件你不知道劇集《延禧攻略》的事
發佈時間: 2018.08.17

最近劇集《延禧攻略》在中港兩地掀起熱潮,劇集緊湊之餘,眾演員都成為焦點!但身為《延禧攻略》迷的你,又知不知道以下這6件事呢?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所有演員片酬只有2400萬元

劇集發展緊湊固然是重點,但戲中宮中的場景及一眾主角的服飾都是亮點之一,單是製作皇后的戲服已經要40萬,縱然製作費高達3億元,但所有演員的片酬只有2400萬元,佘詩曼的片酬傳出只有200萬元,比所有替身加起的酬勞還要低。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幸好大部分演員都是製片人的好朋友,酬勞可以友情價支付,不然各位觀眾可能不能欣賞這套好看的劇集了!

不少角色都是原聲演出

中國劇集多數在播出時會另請專業配音員替演員配音,例如只會說廣東話的佘詩曼就必須靠配音後製。但原來他們都是用原聲演出,果然渾身都是戲!

「富察皇后」— 秦嵐

延禧攻略

「乾隆皇帝」— 聶遠

「高貴妃」— 譚卓

「舒貴人」— 李春媛

「純貴妃」— 王媛可

「袁春望」— 王茂蕾

「李玉公公」— 劉恩尚

吳謹言與真實「令妃」撞樣?

劇集《延禧攻略》沒有很多香港人熟識的中國紅星坐陣,特別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所有選角名單公佈後,不少網民都擔心她不能「擔大旗」,而且與她合演的都是演技好的老戲骨,包括佘詩曼、秦嵐等,難免會有比較。

不過劇集製片人于正就是看中精通舞蹈的吳謹言舉手投足都露流著淡然、柔和氣質,完全還原到歷史中「令妃」的模樣,所以一早就決定選定她為女主角,其實于正選角一向眼光獨到,楊冪、趙麗穎、袁姍姍都視其為伯樂,劇集出街後,吳謹言亦以演技向觀眾證明個人實力,不少人因而對其改觀。

男角色都很帥

以一句「不得體」而大紅的許凱,有帥氣的外貌,而且在戲中深情的樣子,不知圈了多少位女粉絲,但其實除了「富察侍衛」之外,其他男角也是顏值擔當!

聶遠

洪堯

王冠逸

皇后娘娘秦嵐曾經拍過港劇

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憑著其顏值及氣質,獲得劇迷一致好評。但原來她有參與過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飾演岳飛女兒岳銀瓶一角,最意外的是「皇后娘娘」十多年後的外貌都沒有改變,實在是一等一的女神!

高貴妃是時尚女神

高貴紀在劇內跋扈囂張,她惡毒的行為實在看得觀眾咬牙切齒,加上她的妝容亦為這個角色添上幾分「奸的味道」。但其實在戲外的她是一名時尚女神,她憑著空靈的外表,可以時而帥氣,時而高貴,完美展現多面的時尚魅力。

另外劇透一下,早前《延禧攻略》的製片人于正和演姐姐魏瓔寧的鄧莎於社交平台上發相,並分別留言「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這個戲我應該是有台詞的啊!」,難道魏瓔寧的死真的不是這麼簡單?

來源:微博@電視劇延禧攻略譚卓于正1978吳謹言Y秦嵐許凱soso洪堯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