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終於讓《延禧》粉絲夢想成真?「不得體CP」魏瓔珞&傅恆拜堂成親!
發佈時間: 2018.08.20

有追看《延禧攻略》的觀眾都知道,戲內女主角魏瓔珞愛恨分明而且永不言敗的性格,深深吸引著富察·傅恆,二人的愛情路縱然一波三折,但最終因為皇上反對,大家的感情都無疾而終,瓔珞更成為皇上的妃嬪,不少粉絲都表示非常不捨。

不過各位粉絲都不用擔心,因為這對「不得體CP」終於合體「完婚」了!

其實是因為《延禧攻略》的一眾演員秦嵐、佘詩曼、吳謹言和許凱於早前參與內地節目《快樂大本營》的拍攝,二人更穿上傳統的紅色喜服拜堂成親。

許凱和謹言都分別忍不住說了句「這是傅恆的夢想」、「好不容易呀!」,又在節目上情深款款地對望,雖然這不是二人在劇集中的結局,但不少觀眾都看得超感動!

以下幾幕看得小編也很激動!希望二人將來能再合作拍劇,去實現各位「不得體CP」迷的願望!

一眾女角更在節目中一鬥歌藝,皇后果然是人美聲甜!

而佘詩曼則以廣東話歌應戰。

傅恆痴心長情,皇上寵妻無極限,大家又較喜歡哪一對CP呢?隨著《延禧攻略》即將大結局,小編也很期待劇集的發展!

完整片段:

來源:YouTube@芒果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