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這一次是「媽媽去哪兒~」應采兒驚喜與Jasper同框,展現慈母一面
發佈時間: 2018.08.22

雖然《爸爸去哪兒》第6季於早前宣佈將會順延播放,不過各位粉絲都不用擔心,日前Jasper媽媽應采兒有份演出的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於官方頻道播放第一集,采兒和春哥兩夫妻的搞笑火花不用多說,最驚喜的是萌爆Jasper都有出現!各位(包括小編)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先止一止渴了!

在節目中,采兒表示自己雖然身為藝人,工作非常繁忙,但都堅持會親自接送兒子。

在Jasper出門口時,采兒更主動為Jasper準備飲料。

Jasper雖然是睡眼惺忪的樣子,但還是非常可愛!(他的波浪眉也很搞笑!)

接著他們一起準備行李,Jasper更擺出天真的笑容,牽著媽媽的手,萌爆地說了一句「這一次是『媽媽去哪兒』!」,逗得采兒和錄影棚內的春哥也很開心!

Jasper一直乖巧地跟著媽媽向前行,采兒亦親力親為照顧,兩母子的互動也很溫馨,可見他們關係真的很好!

陳小春和Jasper的互動,大家都應該看過,之後節目又會否播出更多Jasper與媽媽采兒的生活片段呢?大家真的要拭目以待了!

在看節目之前一於先再次重溫Jasper與春哥的《爸爸6》宣傳片吧!

完整片段:

來源:芒果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