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眼神、表情、聲音都是戲!《延禧》李公公劉恩尚憨厚性格受網民熱捧!
發佈時間: 2018.08.27

《延禧攻略》日前完滿結束,不知大家又滿不滿意大結局呢?無論如何,相信各位觀眾都一定非常不捨得劇中一班演員,除了主角們魏瓔珞、傅恆、富察皇后及乾隆等人之外,小編卻對皇上身邊的可愛「跟班」-李玉公公(劉恩尚飾)非常深刻!

劇中的李玉由於是乾隆帝的貼身太監,所以他的出場次數不比其他主角少,不過數到最難忘的鏡頭,一定是皇上在生氣時拿李公公發洩,一腳踢在其屁股上,雖然顯得李玉很無辜,但這個可愛的角色無疑讓觀眾很受落,他更與皇上被視為「最佳拍檔」!

事實上,演皇帝身邊的太監的確不容易,聲線、表情一定要拿捏得好,如果只是表演得娘娘腔,戲份未必能突出,但如果過份誇張,又可能會奪了皇上的風采,被觀眾挑剔。

所以在戲中以「原音演出」的劉恩尚,為了角色刻意保持尖細的「戲精語調」,聽起來又不刺耳之餘,面對不同的人時,又能自然地切換不同聲線,絕對是全劇原聲的大亮點!

在這一部殘酷的宮鬥劇中,李玉就像是個行走的表情包,連手指都是戲,演技又有喜感又夠細膩,你們都有被圈粉了嗎?

戲內的劉恩尚演活了李公公這個角色,憨厚又搞笑,戲外的他卻是一名老戲骨!他曾在《鳳囚凰》飾演劉彧,劇中他被皇姪子暴虐,心痛一眾追劇網友,劉恩尚也在微博調侃:「出場方式好像有點不一樣,可以根據圖片推算出體重麼?答應我,先不要心疼我,後面還有更多想不到的。」

一於再送大家幾張劉恩尚的西裝照吧!相中的他擺出多個搞怪表情,真是誰也擋不住劉恩尚展露喜劇細胞!

圖片來源:演員劉恩尚電視劇延禧攻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