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沙漠&魔法洞穴等場景!迪士尼釋出首條《阿拉丁》真人版電影預告!
發佈時間: 2018.10.12

等了又等,《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的首波預告終於正式出爐!雖然片段中所透露有關電影的內容並不多,但已經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阿拉丁

一開始迪士尼重現經典動畫中的阿拉伯城市「阿格拉巴」,並從遠處可以看見華麗的皇宮。

阿拉丁

之後當然少不了屬於電影中的奸角賈方那一隻會說話的鸚鵡-艾格。

阿拉丁

鏡頭一轉,便出現了故事所提及的「魔法洞穴」,並有一把聲音說道「只有一人能進入」和「他的價值無人能比,就像未經琢磨的鑽石」,相信這個他就是指男主角「阿拉丁」了!

阿拉丁

阿拉丁

接著都有閃過幾秒魔法洞穴內的場景!

阿拉丁

等到最後,由埃及新進男星Mena Massoud所飾演的真人版阿拉丁終於亮相,雖然只有數秒,但大家又覺得他與動畫版的阿拉丁相不相似呢?

阿拉丁

電影首條預告釋出後,有網民留言支持並大讚真人版《阿拉丁》的電影場景。

但同時有人認為這條預告內容太少。

 

更有人搞笑地詢問迪士尼,真人版《獅子王》的預告在哪!(笑)

不過相信不少網民與小編一樣,都非常期待電影的上映!特別是想看看Will Smith所飾演的藍色燈神「精靈」和英國印度混血女演員Naomi Scott飾演的茉莉公主,電影暫定於2019年5月24日於美國上映。

阿拉丁

完整片段:

 

來源:Facebook@Disne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