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細心一點也可能看不到!10個你意想不到的迪士尼&Pixar電影彩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11.15

有看過迪士尼和Pixar電影的觀眾都知道,電影幕後工作人員最喜歡在電影片段中加入神秘彩蛋,讓不同電影的角色們連結起來,非常有趣!外國網站Buzzfeed最近更找出多個迪士尼和Pixar電影的隱藏彩蛋,你又有沒有發現到呢?

優獸大都會

當茱莉走進Tundratown時,有兩隻象寶寶穿上了《魔雪奇緣》Elsa和Anna 的裝束,「Let it go」的威力真強!

優獸大都會

優獸大都會

適逢《阿拉丁》動畫電影真人版即將上映,大家有留意到神燈在《優獸大都會》中都有出現嗎?

優獸大都會

沖天救兵

Carl爺爺和Elle奶奶床邊的相架、燈、桌子等,分別是方形和圓形,與他們的性格和臉形都非常吻合。

沖天救兵

怪獸公司

除了看Boo、毛毛和大眼仔米高之外,大家有留意到毛毛家中的梳化有一個洞嗎?原因是電影幕後人員想方便毛毛可以舒服地放下尾巴!真的太貼心了!

怪獸公司

還有一個情節,怪獸公司內的休息中有不同大小的咖啡杯,原因是怪獸們可以根據自己身型大小,選擇適合的杯子!

怪獸公司

玩轉極樂園

這個小編在看電影時都有看到!就是胡迪和巴斯光年出現了!是因為《Toy Story 4》即將上映的關係嗎?

玩轉極樂園

另外,還有Nemo!

玩轉極樂園

反斗車王3

《玩轉極樂園》的場景都有出現在《反斗車王3》的電影片段中!

反斗車王3

Toy Story

如果你是Toy Story的粉絲,都應該知道主角Andy有寫自己的名字在玩具的鞋底上的習慣吧!大家發現到他的字跡有隨著年齡而改變,寫得越來越整齊嗎?

Toy Story

海底奇兵2

電影幕後人員有根據角色的年齡,設計不同的髮際線!

海底奇兵2

太空奇兵•威E

本來威E只剩下一格電的能量,但被閃電擊中後,他立刻能量十足了!

太空奇兵•威E

來源:Disney, Disney Pixar, BuzzfeedScreenSla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