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VS動畫版造型,你們喜歡哪一個?更多《阿拉丁》真人版電影劇照和拍攝花絮曝光!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8.12.20

真人版電影《阿拉丁》暫定於2019年5月24日於美國上映,繼早前迪士尼釋出電影的首波預告後,日前官方再公開更多電影劇照和拍攝花絮,就連觀眾最期待的角色、由Will Smith所扮演的「精靈」也終於露面!

阿拉丁

先看看劇照!飾演阿拉丁的埃及新進演員Mena Massoud和Will Smith正在交談,不知道這是電影中一部分還是在戲外對戲呢?

阿拉丁

然後就是由Naomi Scott所飾演的茉莉公主!從相片中可見,她的服裝非常華麗。

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

當然少不了最經典和有標誌性的淺藍服飾!

阿拉丁

Marwan Kenzari出演的奸角賈方和猴子阿布都有出現在劇照當中,真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阿拉丁

阿拉丁

還有不少經典場面。

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

阿拉丁

而對於以上劇照和片段,網民似乎有點不太滿意,特別是戲服方面,相比動畫版來說,角色「精靈」明顯不夠傳神。

阿拉丁阿拉丁

 

看看對比圖吧!

阿拉丁

同時有人表示觀眾不應該留下太多負面評語,因為大家始終都未觀看完整版電影!

阿拉丁

不過相信不少網民與小編一樣,都非常期待電影的上映!始終《阿拉丁》是迪士尼經典動畫之一,陪伴著不少人成長。電影暫定於2019年5月24日於美國上映。

圖片來源:FB@Aladdin, Entertainment Weekly, IG@esteesdav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