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套2019年古裝陸劇追劇清單!迪麗熱巴、許凱、井柏然、胡一天上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2.01

以下為大家介紹6套2019一定要追的古裝陸劇清單!當中包括武俠小說改編、浪漫愛情故事等。有迪麗熱巴、許凱、井柏然和胡一天等人氣演員。一起來看看吧!開播時間請以官方消息為準。

 

1. 《三生三世枕上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早前大受歡迎,劇中的「白鳳九 (迪麗熱巴 )」與「東華帝君 (高偉光 )」飾演第二對情侶,深受觀眾愛,今次他們成為了主角,推出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該劇講述白鳳九與東華帝君相識兩千多年,經歷三生三世的愛情故事。

 

2. 《絕代雙驕》

經典同名武俠小說的最新改編,胡一天出演「花無缺」,陳哲遠出演「小魚兒」。小魚兒在江湖認識花無缺,二人亦敵亦友。胡一天被網民讚賞是史上身高最棒的「花無缺」,這劇也有許多精彩武打場面,十分值得期待!

 

3. 《招搖》

改編自同名仙俠小說,講述「路招搖(白鹿 飾)」救下「墨青(許凱 飾)」,卻被墨青搶先奪取萬鈞劍,5年後發現墨青建立將其門派壯大。路招搖隱瞞身份,讓墨青面對不少危機。但卻因為他的寵愛,動搖了自己最初目的。

 

4. 《南煙齋筆錄》

一套民國傳奇劇,由劉亦菲,井柏然主演。根據漫畫改編,講述「葉申(井柏然 飾)」是愛國青年,與香薰鋪子「南煙齋」的老闆娘「陸曼笙劉亦菲 飾)」結下緣分。陸曼笙為人解開愛情困難的同時,與葉申的感情也經歷著問題與誤解。

 

5. 《外八行》

《外八行》以巴黎和中國為背景,講述新青年「華民初 (歐豪 飾)」捲入江湖紛爭的故事。在劇中秦嵐飾演商女行首,外表美麗溫柔卻識武功。在劇照中穿著一身旗袍,滿滿的氣質。

 

6. 《錦衣之下》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女主角譚松韻是《甄嬛傳》裡的「淳貴人」。講述錦衣衛「陸繹(任嘉倫 飾)」調查揚州修河款失踪案,女捕快「袁今夏(譚松韻 飾)」幫忙,二人從冤家成為情人

 

來源:百度, 騰訊視頻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