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套人氣內地綜藝推介!愛情、親情溫馨真人Show!Selina、小S、傅園慧、張智霖、袁詠儀上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07

以下為大家介紹4套2019一定要追的內地綜藝節目清單!當中包括情綜藝、親情綜藝、友情綜藝等。有Selina、傅園慧、小S、張智霖、袁詠儀等人氣藝人演出。一起來看看吧!開播時間請以官方消息為準。

 

《女兒們的戀愛》

《女兒們的戀愛》是一套感情綜藝節目,主要由任家萱(Selina)、任容萱姐妹,杜海濤、沈夢辰及傅園慧演出。節目的中心主題是「爸爸光明正大看女兒們談戀愛」,講述女藝人的爸爸觀察着她們戀愛。節目帶出現在年輕一和上一代的不同戀愛觀,當中父親與女兒及「女兒男友」間的矛盾及互相體諒包容,從而產生的微妙故事。小編很喜歡看Selina和「男友」張軒睿的感情線呢!

 

《我家那閨女》

《我家那閨女》是一套親情勵志節目,講述家長們觀察女兒成長,主要由吳昕、傅園慧、袁姍姍、何雯娜、郭躍、焦俊艷演出。展示單身女子的獨居生活,加上攝影棚中女兒爸爸訪談的真人Show三位情感觀察員:大張偉、李維嘉、欣然,陪同家長團觀女藝人日常生活。當中的看點在於女兒和爸爸們的親情線,爸爸們在鏡頭後對女兒們的擔憂和關心

 

《小姐姐的花店》

《小姐姐的花店》是一套藝人們體驗生活的節目,由小S、宋佳林彥俊小鬼春夏歐陽娜娜演出,他們一起出發到義大利佛羅倫斯,共同開一家花店。當中大家一起開店工作、吃飯相處聊心事,體驗花店生活的不同感受小編最喜歡看小S和其他人的互動,引起很多笑點!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套夫妻觀察的真人Show節目,第二季由章子怡 、汪峰夫妻 ,袁詠儀、張智霖夫妻等演出。節目講述丈夫讓妻子旅行放假,丈夫留在攝影守棚內觀察妻子的旅程。節目也通過幾對演出夫妻展現不同的夫妻關係,當中當然要看Chilam和靚靚這對夫妻!靚在節目中曾經幾次因為Chilam感動落淚,《妻子的浪漫旅行》絕對是內地真人秀必看!

 

來源: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