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韓國「世越號」船難罹難者、影帝影后出演電影《沒有你的生日》 網民:看預告就哭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15

2014年4日16日發生了一件讓全韓國國民痛心的事件,就是造成304名乘客與船員罹難的「世越號」船難,當中更是有250名罹難者是來自檀園高中的學生。事隔5年,韓國人並沒有忘記沉船事件帶來的傷痛,更把事件翻拍成電影《沒有你的生日》,記念罹難者。最近電影公開了一分半鐘的預告,網民們都說光是看預告就哭了,更表示不敢再看第二次!

《沒有你的生日》

 

《沒有你的生日》由影帝薛耿求和影后全道嬿主演,講述他們的兒子守護 (尹燦榮飾演) 於船難過世,一日之間粉碎他們的幸福家庭。從罹難學生家屬的角度,帶出當中的悲傷及思念。故事雖然簡單,卻最真實、令觀眾共鳴。

《沒有你的生日》

《沒有你的生日》

 

在電影幕後花絮片段中,薛耿求與全道嬿在讀劇本的時候就忍不住流淚。兩人早前都表示沒想到會出演《沒有你的生日》,薛耿求更說本來他正在拍攝其他電影,沒辦法安排日程,但讀完劇本後就直接決定接演。

《沒有你的生日》

《沒有你的生日》

 

電影導演李鐘言也表示:「希望藉電影抹去人心中創傷,能撫慰人們心靈」。在「世越號船難」這個敏感的議題中,他也用謹慎的態度去處理。李導演一開始不太接近罹難者家屬們,反而家屬們先走近他,還願意接受採訪。甚至有家屬對李導演說加油,給他很大鼓勵。

《沒有你的生日》

《沒有你的生日》

 

來源:Facebook@CGV, Twitter@CGV_KORE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