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姬探員:其實是我忍不住去摸美國隊長的胸肌!8個你可能不知道的即興演出電影畫面!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3.20

不少演員會在正式開拍時加入個人想法而即興發揮,或者不小心出現「蝦碌鏡頭」,而有時導演經過考量後,也會將這些意外得來的畫面加入正式電影中,令電影更精彩有趣!外國網站BrightSide早前綜合了不少著名電影的「NG畫面」,全部都是意外或是沒有設計下得來的,各位電影迷來看看吧!

《美國隊長》

飾演女主角Pegga Carter的Hayley Atwell摸美國隊長胸肌的這幕,其實也不是設計好的,只是她情不自禁才會伸手摸了一下!(笑)

美國隊長

《銀河守護隊》

飾演「星爵」的Chris Pratt在正式拍攝時不慎手滑,不過他很快便把道具接住。導演認為這一幕非常符合角色的性格,所以最後也使用了這個畫面。

銀河守護隊

《復仇者聯盟》

飾演Tony Stark的Robert John Downey Jr.在開拍時忘記把休息時拿著的零食收起來,可是他不但沒有慌忙,還在拍攝期間自然地把零食分給美國隊長和班納博士,導演也保留了這個鏡頭。

復仇者聯盟

《走佬俏公主》

公主Mia失足一幕並不是計劃好的,而是Anne Hathaway在正式拍攝當時不小心跌倒。導演認為這很符合主角Mia的小笨拙性格,所以也決定把這幕留在電影當中。

走佬俏公主 迪士尼 Anne Hathaway

《蝙蝠俠—黑夜之神》

電影以飾演小丑的Heath Ledger的精湛演技最為令人深刻。在醫院爆炸的一幕中,爆破組所設計的炸藥不慎出現問題,Heath Ledger按了幾下引爆器才能成功爆破。全靠他即場發揮的演技,才能不用重拍鏡頭,省下昂貴費用!

蝙蝠俠—黑夜之神

《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

主角Daniel Criag不慎從船上掉進水中,但是導演依然沒有喊「CUT」,還在正片中加了這一幕,非常性感!

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

《魔戒》

當中飾演獸人的演員本應假裝把匕首扔向Aragorn(Viggo Mortensen),結果刀子真的脫手而出,飛向了他!幸好Viggo訓練有素,將匕首成功擋下來。

魔戒

黑殺令

奧斯卡影帝Leonardo DiCaprio十分投入於電影的拍攝!但在拍攝這個畫面當時,他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手已經被割到血流如注,反而繼續演下去,非常敬業!

黑殺令

來源: Bright Sid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