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首部主演電影《Persona》預告公開!挑戰飾演4個角色!4月Netflix上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26

IU的演技一向得到觀眾肯定,早前更以劇集《我的大叔》拿下「中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賞」,IU除了唱歌外,要繼續向演員方向發展,這次要挑戰大螢幕了!IU主演的新電影《Persona》由MYSTIC公司製作,最近公開首播預告及劇照,引發起粉絲熱烈討論!《Persona》原創系列電影共分為四部曲,分別是林弼成導演的《永生不腐》、李京美導演的《Love Set》、全高雲導演的《吻是罪》和金鐘關導演的《行夜》。

Persona

 

點擊放大看更多劇照!

 

在《Persona》預告中,可以看見IU在四部曲中分別有不同造型,不論是穿上網球服的少女、穿運動服的學生、還是在室外做瑜伽的IU,都令人十分期待電影的內容!預告中,IU在網球比賽上輸了後更直接摔球拍、罵髒話,網民都說IU很可愛

Persona

Persona


四位導演中有兩位的代表作品都是恐怖驚悚題材,《Persona》系列中都帶有詭異的感覺。預告中IU裝扮全黑色,手拿酒杯,展示出IU另一方面的魅力!IU竟然還和大她12歲的演員朴海秀在天橋下擁吻

Persona

Persona

 

在第三段故事《吻是罪》中,IU穿上運動服、化身學生。預告中,IU看見朋友身上全都是吻痕,單純的她還以為是過敏!

Persona

Persona

 

《Persona》預計將於4月5日於Netflix上映,喜歡IU的朋友不要錯過!

來源:Youtube@Netflix Korea, IG@dlwlrma, IG@mysticstory.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