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黑魔后2》首條預告曝光  10月回歸大銀幕
發佈時間: 2019.05.14

《黑魔后》(Maleficent)首部曲在2014年上映,大獲好評。相隔多年,《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將於今年10月上映。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艾麗芬寧(Elle Fanning)再續迪士尼睡公主的奇幻故事。

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飾演黑魔后

預告開首就道出:「我記得一個邪惡女巫的故事,還有被她詛咒的公主長眠不醒。」當睡公主已被喚醒,這個故事會如何延續下去?

艾麗芬寧(Elle Fanning)飾演睡公主

來到《黑魔后2》,會由金像提名巨星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飾演新角色——皇后。皇后與黑魔后之間,似乎會有一場大戰?黑魔后也會身穿新戰衣出場?

香港上映日期暫定為2019年10月19日。一起來看預告先睹為快!

(更多截圖 點擊放大)

 

來源:Disney Movies Hong Kong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