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7位最高還原度真人版公主!氣質、知性、善良代表!誰是你心目中最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0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呢?電影中的茉莉公主Naomi Scott還原度超高,她的美貌立即成為了網民的熱話!近年來迪士尼都陸續把經典電影拍成真人版,一起來看看以下幾位飾演過真人版公主,每位公主都有不同性格質、各具風格,分別有氣質、知性、善良等等的代表,誰是你心目中最美公主呢

 

《阿拉丁》茉莉公主

Naomi Scott

Naomi Scott擁有小麥膚和深邃、精緻的五官,有著這樣的美貌,還原度超高!

 

《花木蘭》花木蘭

劉亦菲

迪士尼下一部令人期待的真人版電影一定是《花木蘭》~找來劉亦菲擔任花木蘭,她剛柔並重的氣質也很合適!

 

《魔鏡,魔鏡》白雪公主

Lily Collins

大家有看過《魔鏡,魔鏡》嗎?Lily Collins的濃眉大眼完全是現實中的仙氣白雪公主!

 

《美女與野獸》貝兒

Emma Watson

Emma Watson版本的貝兒絕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最愛!除了最高顏值外,跟貝兒也一樣充滿知性美~

 

《仙履奇緣》Cinderella

Lily James

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中Lily James穿上超美藍色晚裝,令所有女生都想試穿一下!

 

《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

Mia Wasikowska

雖然愛麗絲不是公主,但真人版的愛麗絲還原度也不錯感覺活潑滿滿!

 

《黑魔后:沉睡魔咒》睡公主

Elle Fanning

《黑魔后》絕對是小編最愛的電影!當中可愛的睡公主Elle Fanning也是看點之一!

 

來源:Disne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