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王子確定出演新任蝙蝠俠!回顧Robert Pattinson7個超帥氣經典角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06

近日《吸血新世紀》男主角 Robert Pattinson宣布接任續演「蝙蝠俠」,成為新一代蝙蝠俠~相信許多粉絲都激動不已!提到Robert Pattinson飾演過的角色,大部分人第一時間都會記起在《吸血新世紀》裏迷倒萬千少女的Edward,那個充滿魅力的高富帥吸血鬼,在戲中對Bella (Kristen Stewart 飾) 始終如一~演出一段人類與吸血鬼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但除了此電影之外,你又知不知道他出演過甚麼作品呢?以下精選7套Robert Pattinson曾飾演過的好戲,讓大家重新認識他!

 

1. Twilight Series (2008-2012)

Robert Pattinson 最為人熟悉的電影《吸血新世紀》系列,一共五套,不用多說相信大家也知道。戲裏飾演吸血鬼的他和人類女主相識相愛的過程,令不少人少女心爆發!

 

2. Good Time (2017)

講述一對兄弟去打劫銀行卻只有弟弟不幸被捕,飾演哥哥的Robert Pattinson幫助弟弟劫獄的故事。頹廢形象和無包袱演出對Robert來說是個大突破。

 

3. Cosmopolis (2012)

改編自同名小說《大都會》,一套諷刺資本主義社會的故事。戲內Robert Pattinson飾演一位極度富有的金融才俊,每天活在投資「遊戲」裏卻感到虛無,直到發現自己被人追殺才找到生活的意義。不過相信影迷們看完後會發現整部戲的賣點應該是穿上西裝表情冷酷的Robert吧!

 

 

4. Water for Elephants (2011)

飾演馬戲團獸醫的Robert在照顧馬戲團裏的大象Rosie和與人妻Marlena (Reese Witherspoon飾)墜入愛河的故事,是一部動物與人的文學電影。

 

5. The Childhood of a Leader (2015)

參考了多位法西斯領袖童年的故事編成,一個獨裁者誕生的故事。講述一位小男孩如何從童年開始養成獨裁者的特質,而Robert是飾演小男孩長大後的獨裁者。

 

6. The Rover (2014)

飾演劫匪的Robert在崩壞的末日世界裏遇上另一位男主角Eric (Guy Pearce飾)並展開一段公路旅程,二人亦敵亦友的關係也令人看得相當緊張!

 

7. Maps to the Stars (2014)

Robert飾演一位在荷里活非常有抱負但懷才不遇的小演員,兼職荷里活轎車司機的他,把一切在星光熠熠下發生的人性醜陋故事看在眼內。

 

來源:IMDb, Netflix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