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胡迪和寶貝的愛情故事有關?「索克天王」現身?11個你不知道的《TOY STORY 4》電影預告彩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04

等到花兒也謝了!《TOY STORY 4》即將在下星期於香港上映,相信各位粉絲都很期待!不過未看電影之前,大家一於看看由外國網站Buzzfeed列舉的《TOY STORY 4》電影預告彩蛋吧!以下總共11個驚喜畫面,看畢真的不得不佩服迪士尼Pixar工作人員的用心!

#1 Forky 的「腳下」填上了Bonnie的名字

大家都知道《TOY STORY 4》的玩具主人是Bonnie吧!就如《TOY STORY》第一至三集一樣,Andy在每款玩具上都寫上自己的名字,Bonnie也有這個習慣呢!

《TOY STORY 4》電影預告彩蛋

 

#2 Forky腳上出現Pixar球圖案

大家有看到嗎?迪士尼Pixar電影幕後的工作人員真的超細心!

《TOY STORY 4》電影預告彩蛋

 

#3 胡迪和寶貝的愛情故事

《TOY STORY 4》中的寶貝以「女漢子」的造型現身!但從預告中有一幕可看到的是,寶貝以經典粉紅色造型出現,看來電影將會解釋為何寶貝會離開胡迪!

《TOY STORY 4》電影預告彩蛋

 

(點撃圖片放大看更多電影預告彩蛋)↓↓↓

  • #4 「索克天王」現身? 在嘉年華會當中,「索克天王」現身了?才不是,只是有一個機動遊戲以他為主題顏色,大家看到嗎?
  • #5 Andy的房間 大家都可以從電影預告中,看見了《TOY STORY》第一至三集玩具主人Andy的舊房間,除了翠絲和巴斯光年之外,還有米奇老鼠款式的手錶!
  • #6《玩轉極樂園》的吉他 看到嗎?《玩轉極樂園》的吉他都靜悄悄地出現了!
  • #7 寶貝的「牧羊群」? 大家都知道寶貝是一名「牧羊女」,在店中的燈上都印有寶貝的「牧羊群」!
  • #8 Bonnie的年齡 相比第三集,Bonnie在年齡上都沒有太大轉變,只是髮夾不同了!
  • #9「Tin Toy」 當寶貝向胡迪介紹其他新玩具時,大家都可以看到Pixar自家製的短片中主角「Tin Toy」。
  • #9「Tin Toy」 當寶貝向胡迪介紹其他新玩具時,大家都可以看到Pixar自家製的短片中主角「Tin Toy」。
  • #10 「Gabby Gabby」 新角色Gabby Gabby的靈感其實是來自人氣玩偶Chatty Cathy。
  • #11《TOY STORY 4》海報彩蛋 除了電影預告,就連海報都有彩蛋!從畫中,你們可以看到《沖天救兵》中的Dug在跟朋友們玩撲克!另外在右邊的「EST.1986」,其實是代表Pixar在1986年誕生。

 

你們還看到更多彩蛋嗎?小編們真的超級期待電影上映,不說了!要先去預購戲票!

完整片段:

 

來源:PixarBuzzfeed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