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續集宣佈回歸!官方擬2020年春季開播!會是原班人馬出演?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7.18

「XOXO,Gossip Girl」說到校園美劇經典,相信不少人都會馬上想起《Gossip Girl 花邊教主》!這套美劇圍繞紐約私校的一眾少男少女們,精彩緊湊的劇情、華麗的主角們等,都在一眾粉絲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陪伴我們成長!而時隔多年後,《Gossip Girl》終於都宣佈正式回歸!

新一季的《Gossip Girl》預計將推出10集,繼續由原製作人Joshua Safran擔任編劇,並且擬於明年春季在HBO Max上播出!至於劇情方面,這次的續集將會把時間跳到上一季的8年之後,同樣以紐約私校的新生代男女為主角,而這些年社交媒體發展及紐約的轉變,也會是劇情要交代的重點一環。

 

另外,不少網民紛紛猜測會否由Blake Lively、Leighton meester等原班人馬出演新一季的《Gossip Girl》,雖然官方的演員名單尚未公佈,但單是聽到劇集回歸的消息,便足以讓粉絲們非常期待了!

 

來源:E NewsDEADLINEPINKVILLANew York PostVanity Fair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