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Marvel韓國演員!馬東石與Angelina Jolie《永恆族》宣傳照公開!擁有美國國籍、流利英文!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2

電影界盛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中的焦點除了影帝梁朝偉上演《上氣》外,「Marvel電影宇宙」(MCU)第4階段影視計劃中的演員「最強大叔」馬東石也備受矚目!MCU第一個宣佈的電影《永恆族》(Eternals),演員名單包括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並找來《屍速列車》「最強大叔」馬東石等人主演!同時更公開了《永恆族》的上映日期,現在先來看一下最新鮮的宣傳照吧!

 

《Eternals》是一套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天神族電影,永恆族各人都擁有不同超能力,對手是強大的變異族(The Deviants),令人十分期待當中的打鬥場面!《Eternals》於1976年已經現身漫威漫畫。漫畫中永恆族由古老的宇宙種族「天神」在測試了人類基因的多種變化後創造,是一支擁有超能力的種族。馬東石在當中就飾演族中強者Gilgamesh!

 

Angelina Jolie在動漫展上對觀眾說:「我將要努力工作十倍,身為MCU的一分子!」令一班粉絲都十分期待!另外原來馬東石也擁有美國國籍,曾經移民美國生活,就讀於美國哥倫布州立大學的體育系,英語十分流利,相信大叔將會和其他演員建立良好的關係!

 

來源:IG@marvelstudios, IG@entertainmentweekl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