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十大熱播動畫歌曲公布!第一位播放了2.98億次!獅子王、魔髮奇緣居然沒上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6

迪士尼動畫老少咸宜,不論是小孩或者大人都一定看過他們的動畫電影。動畫中的原聲帶歌曲配合扣人心弦的劇情更為電影畫龍點睛,主題曲街知巷聞,人人都朗朗上口~近日英國一間公司Play Like Mum就公開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上十大播放率最高的迪士尼歌曲,上榜的都是為人熟識的熱門電影歌曲,不過出奇地《獅子王》、《魔髮奇緣》和《花木蘭》都不入十大排行榜,究竟是那首入選呢?快點一起來回味吧!

 

10.〈Under The Sea〉《小魚仙 The Little Mermaid》1.09億次

第十位就是迪士尼剛宣布動畫真人化的小魚仙,動畫於1989年上映,這首歌還分別得到過奧斯卡、金球獎和葛萊美獎的最佳歌曲獎!

 

9.〈Love Is An Open Door〉《魔雪奇緣 Frozen》1.13億次

第九位的就是近年紅爆全球的Frozen裏其中一首原創歌曲,動畫裏Anna與Hans合唱,Hans之後更向Anna求婚!是一首節奏輕快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歌曲!

 

8.〈Try Everything〉《優獸大都會 Zootopia》1.19億次

由歌手Shakira配音飾志羚姐姐(Gazelle)並主唱《優獸大都會 Zootopia》的主題曲,動畫於2016年上映後無論歌曲或是電影都大受好評!迪士尼早前更公布預計在2021年會上映動畫續集,粉絲們很期待吧!

 

7.〈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 Aladdin》1.21億次

剛上映不久的真人版《阿拉丁 Aladdin》熱潮席捲全世界,真人版裏的主題曲由飾演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和飾演阿拉丁的Mena Massoud合唱,受到觀眾好評。不過其實這套動畫早在1992年上映,期間有不同版本和歌手翻唱過,可說是迪士尼其中一首經典動畫主題曲!

 

6.〈You'll Be In My Heart〉《泰山 Tarzan》1.32億次

Phil Collins在1999年主唱的〈You'll Be In My Heart〉深入民心,更奪下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和葛萊美獎的最佳電影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動畫主題曲!


5.〈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1.48億次

2017年由Emma Watson飾演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重新將這套迪士尼公主系列動畫帶到觀眾面前。1991年的動畫版是由Céline Dion主唱,真人版主題曲則找來Ariana Grande重新演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首歌!

 

4.〈Life Is A Highway〉《反斗車王 Cars》1.53億次

這首歌是由組合Rascal Flatts演唱,也是翻唱了Tom Cochran的搖滾金曲,輕快的節奏加上歌詞敘述要勇敢面對挑戰,配上賽車的畫面,難怪可以吸引到1.53億次播放率!

 

3.〈You're Welcome〉《魔海奇緣 Moana》1.81億次

充滿小島民族風的旋律,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首次獻唱,加上rap的元素,令許多粉絲都喜歡!

 

2.〈How Far I'll Go〉《魔海奇緣 Moana》2.05億次

沒想到2016年才上映的《魔海奇緣》竟然連續拿下第三和第二位,這首歌是《魔海奇緣 Moana》的片尾曲,由Auli'i Cravalho演唱,歌曲一出可是非常熱爆!

 

1.〈Let It Go〉《魔雪奇緣 Frozen》2.98億次

不意外的第一名!Frozen的主題曲〈Let It Go〉風魔全球,大人小朋友都一定懂得唱,除了在Spotify上這首歌的播放次數大大拋離其他歌曲外,YouTube上的點擊率達17.74億,更推出40種各國語言的版本,第一名實在是實至名歸!Frozen 2續集將會在2019年11月26日上映,不知道會否出現另一首比〈Let It Go〉更洗腦的歌曲呢?

 

來源:YouTube@DisneyMusicVEVOYouTube@DisneyMoviesYouTube@Shakira MebarakYouTube@Rascal FlattsYouTube@CelineDionYouTube@DisneyUKPlay Like Mum官方網站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