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魚仙】 Eric王子選角揭盅!由24歲小鮮肉Jonah Hauer-King飾演!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14

迪士尼真人版《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自宣佈開拍以來,選角方面一直成為網民熱話。從選上19歲非裔歌手Halle Bailey飾演人魚公主後,大家一直都十分期待將會由誰來出演艾力王子(Prince Eric)一角。日前,角色終於敲定由新生代演員Jonah Hauer-King飾演。到底他是誰?一起來認識吧!

 

 

Jonah Hauer-King現年24歲,畢業於劍橋大學神學與宗教研究系,並以一級榮譽畢業,是名副其實的高材生。他曾經演出過不少電影和電視作品,包括《貝拉400哩的約定》、《Ashes in the Snow》等,而他的成名作的是英國BBC電視劇集《小婦人》(Little Women)。不知有追劇的大家,想起Laurie Laurence(劇中角色)了嗎?

 

(圖片來源:BBC)

 

真人版《小魚仙》將會以歌舞片形式呈現,面對實力唱將Halle Bailey,演員出身的Jonah Hauer-King的歌唱實力又是如何呢?其實他是一名唱得之人,私下還能自彈自唱,相信戲內定必與Halle擦出花火。

 

 

除了主角,迪士尼已經鎖定其他角色的人選,海中女巫Ursula會由《凸務MADAM》的荷里活知名女星Melissa McCarthy飾演、Ariel的爸爸King Triton將由50歲演員Javier Bardem飾演、Ariel的好朋友珊瑚魚Flouder和海鷗Scuttle分別會由《奇蹟男孩》的天才童星Jacob Tremblay和《我的超豪男友》的亞裔女星Awkwafina飾演。

 

 

真人版《小魚仙》預計會於2020年初開拍,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他們的演出吧!

 

資料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People

圖片來源:BBC、IG@jonahhauerking

 

最高瀏覽